英雄世界挑战赛瑞德居首达斯汀T3 伍兹并列第16

2018年11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30日,总奖金额高达350万美元的2018-2019高尔夫球美巡赛事英雄世界挑战赛,巴哈马新普罗维登斯巴哈马的阿尔巴尼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帕特里克-瑞德发挥出色,他在本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与帕特里克-坎特雷并列排名第一位,达斯汀-约翰逊在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亨里克-斯滕森并列排名第三位,卫冕冠军里奇-福勒并列排名第13位,赛事东道主泰格-伍兹在本轮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与赞德-谢奥菲勒并列排名第16位。

帕特里克-瑞德发挥出色,他在1号洞和2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7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8号洞吞下柏忌,9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帕特里克-瑞德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4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他在16号洞和18号洞连续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本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与帕特里克-坎特雷并列排名第一位。

达斯汀-约翰逊在6号洞以小鸟球开场,前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达斯汀-约翰逊在10号洞以柏忌开场,11、12、13号洞连续抓下三只小鸟球之后,15号洞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亨里克-斯滕森并列排名第三位。

卫冕冠军里奇-福勒在9号洞以柏忌开场,前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里奇-福勒在14号洞和15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16号洞吞下双柏忌之后,18号洞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2杆平标准杆,并列排名第13位。

赛事东道主泰格-伍兹在2号洞以柏忌开场,5号洞吞下柏忌之后,6号洞和7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泰格-伍兹在12号洞以三柏忌开场,15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18号洞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与赞德-谢奥菲勒并列排名第16位。

相关新闻
英雄世界挑战赛瑞德居首达斯汀T3 伍兹并列第16
曝德赫亚推迟续约只因穆帅 鸟叔是否留任成关键
TT谈科沃尔交易:他始终有职业精神 我很感激他
DPOY发威!伦纳德单防大帽KD 猛龙转换进攻飞起
发夹弯是一种很欺负人的弯道 如何征服发夹弯?
奥尼尔:我愿意放弃超人绰号 现在转赠给字母哥
半场战报:小卡20分对飙杜兰特 勇士58-67猛龙
索里亚诺:尚未收中国球队邀约 不确定是否回归
太无解!伦纳德单挑贝尔不讲理三分 半场轰22分
金博洋承受休赛期舆论重压 终极目标北京冬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