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赛中国三将晋级难 卫冕冠军仅列第22位

2018年11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29日,总奖金额为100欧元的毛里求斯公开赛在毛里求斯四季高尔夫俱乐部拉开战幕。第一轮结束后,印度球手切卡兰格帕和法国球手维克多-佩雷兹以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暂时并列第一位,不过他们的领先优势只有1杆。三位中国球手梁文冲、刘晏玮以及肖博文则是晋级困难。

名不见经传的印度球手切卡兰格帕在第一轮一共打出了8个小鸟球,全场没有出现一个柏忌,而上个月刚刚在中国佛山公开赛上问鼎冠军的法国球手维克多-佩雷兹则是打出了9个小鸟球1个柏忌。

他们两人以64杆,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1杆的微弱优势暂时并列第一位。南非本土球手雅科-范泽尔、美国球手库尔特-北村以及日本球手川村昌弘并列排在第3位。他们的成绩是65杆,低于标准杆7杆。

卫冕冠军迪伦-弗瑞特利第一轮的成绩是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他一共打出了4个小鸟球,只是在第17洞出现了唯一一次柏忌,排名暂时位列并列第22位。

拥有4个大满贯冠军的总统杯国际队队长厄尼-埃尔斯也是并列第22位,他全场一共打出了4个小鸟球,在第1洞出现了唯一一次柏忌。

肖博文是从前九洞开始打起的,可是这位山东小伙在前半程没有收获小鸟球,而且还出现了两个柏忌。转场之后,他在第11洞收获了第一个小鸟球,可是第15洞出现了第三个柏忌。最后一洞,肖博文以小鸟球结束。第一轮,他的成绩是73杆,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第100位。

老将梁文冲从后九洞开始出发,尽管他在第16洞出现了一次柏忌,可是他9洞过后打出了3个小鸟球。转场之后,梁文冲的状态直线下降,第3洞和第8洞再次出现柏忌。最后一洞梁文冲以标准杆结束,他因为后半程的低迷表现,最终与肖博文的成绩相同,都是73杆,高于标准杆1杆。

小将刘晏玮是三人之中成绩最好的,他暂时排名并列第57位。从后九洞出发的刘晏玮开局并不顺畅,在第11洞出现了柏忌 ,可是他之后三次打出小鸟球,半场结束是低于标准杆2杆。转场之后,刘晏玮先后在第3洞和第5洞又出现了柏忌,幸好第7洞的小鸟球让他以71杆,低于标准杆1杆结束比赛。

相关新闻
毛里求斯赛中国三将晋级难 卫冕冠军仅列第22位
英雄世界挑战赛瑞德居首达斯汀T3 伍兹并列第16
曝德赫亚推迟续约只因穆帅 鸟叔是否留任成关键
TT谈科沃尔交易:他始终有职业精神 我很感激他
DPOY发威!伦纳德单防大帽KD 猛龙转换进攻飞起
发夹弯是一种很欺负人的弯道 如何征服发夹弯?
奥尼尔:我愿意放弃超人绰号 现在转赠给字母哥
半场战报:小卡20分对飙杜兰特 勇士58-67猛龙
索里亚诺:尚未收中国球队邀约 不确定是否回归
太无解!伦纳德单挑贝尔不讲理三分 半场轰2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