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42+9+7杜兰特准三双 勇士单节爆发轻取骑士

2018年12月0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6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战金州勇士。全场打完,勇士129-105轻取骑士。

本场之星:斯蒂芬-库里

此役,库里状态极佳,他20次出手命中11球,三分14中9,独揽42分9篮板7助攻。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31-25、27-39、37-22、34-19(勇士在前)。

骑士这边,队员们已经拼尽全力,后场新秀塞克斯顿得到21分2篮板3助攻、胡德入账15分、奥斯曼16分3篮板2断、特里斯坦-汤普森14分19篮板3助攻、克拉克森17分3助攻、小南斯11分8篮板、博克斯9分。

勇士这边,除了库里之外,杜兰特入账25分10篮板9助攻2帽、卢尼得到8分6篮板3助攻、克莱-汤普森16分4篮板2助攻、杰里布科11分4篮板5助攻、库克10分4篮板。

比赛回顾:

首节上来,骑士携主场优势迅速发力,胡德两中三分,又突破得手,塞克斯顿外线出手三分也进,主队12-2领先。但很快,库里三分入网为勇士止血。此后,眼见队友状态不佳,萌神一人扛起了所有进攻重担,单节,他里突外投一人独揽16分。在萌神带领下,勇士逐渐掌控局势,本节后段,杰里布克造犯规罚球入网,勇士已领先8分。克拉克森突破抛射入网,为骑士止血,随着小南斯造犯规罚球命中,单节打完,骑士25-31暂时落后。

次节,骑士越战越勇,小克一上来就射中三分,之后,胡德、小南斯、博克斯也轮番进攻得手,主队实现反超,气势如虹。勇士这边,杜兰特和汤神存在感不强,进攻主要还是依靠库里支撑,萌神没有让队友失望,他三分继续命中,得分轻松突破25大关。但本节后段,骑士再度掀起高潮,塞克斯顿和奥斯曼联手射进三记三分球。本节最后一攻,克拉克森带球组织,在没有出手机会的情况下勉强把球分给胡德,怎料胡德接球后没有落地,直接化腐朽为神奇的顺势一抛,球压哨入网,半场打完,骑士64-58继续领先。

但易边再战,惹不起的勇士上线了,杜兰特突然爆发,他两次拿球冲到篮下暴扣终结,随后,他的跳投和三分也连续命中,在他的带领下,勇士掀起反攻潮,将比分反超。被动中,骑士队办法不多,只能靠着外线几位年轻人的单打,靠着内线TT的投抢入账分数。三节结束前,杜兰特再中两个三分球,个人也得到25分,三节打完,勇士95-86领先。

末节,汤神找到灵感,也射中三分球,此时,分差来到两位数。库里接续火力,他两次三分入网,一次外线造犯规三罚全中,此时,个人得分已来到40+。骑士还在负隅顽抗,却已无济于事。最终,全场打完,勇士129-105轻取骑士。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伊戈达拉、杜兰特、卢尼、克莱-汤普森、库里

骑士:奥斯曼、胡德、特里斯坦-汤普森、塞克斯顿、乔治-希尔

相关新闻
库里42+9+7杜兰特准三双 勇士单节爆发轻取骑士
库里三节7记三分逆天杂耍3+1 刀刀致命投死骑士
杜兰特装死半场1节暴走 1数据2年熬成勇士第一
汤神手感冰凉毫无存在感 单独带队竟被打出11-0
杰雷布科能投能传效率高 正负值最高勇士捡到宝
书豪因背部紧张仅出战4分钟 退出比赛不会回归
穆雷砍31分约基奇12+13 掘金加时擒魔术取7连胜
历史超越!威少三双总数超基德 独居历史第三位
曝纳瓦斯欲冬窗离队 皇马拒放人:还等着你替补
斯内德祝贺魔笛:金球当之无愧 这奖也献给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