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伊瓜因背伤未痊愈 铁腰穿衣如NBA球星

2018年12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尽管米兰在主场0-0闷平都灵,不过赛后加图索却对球队的表现给予了赞赏。

加图索对《天空体育》说:“我不觉得这是错过了一次机会,因为我们都很清楚都灵是一支很困难的球队,他们在客场还没有败过。我们在15到20分钟的时间内踢的有些小挣扎,不过随后踢出了我们需要的比赛。都灵的技战术很出色,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分。我并不将这看做是一场糟糕的表现。我很确信如果是一年以前,我们肯定会输了。此刻球队拿出了能够拿出的全部,我们有很多球员因伤缺阵,我觉得我们在这种情况下表现的很好。”

“伊瓜因的状态在水平线以下,因为他还受到背伤困扰,他带着疼痛比赛,我们需要等他变得更好。他现在连续训练都很困难,这困扰着他。我必须根据我所拥有的资源来做事。我们有伤病,与欧足联也有很多冲突,但是这并不是我关心的事。我不能就坐在这里抱怨我无法控制的事情。我只能让现有的球员发挥出最佳状态。”

“我曾是一名球员,我知道当你听到教练谈论转会市场或者谁要过来时的感受。我不想因为站在这里讨论转会而对他们无礼,这是高层的事情。巴卡约科依旧受到转移和丢球时的技术水平的困扰,但是他工作很努力,水平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了。他是个安静的家伙,他用自己的时尚来为他代言。能够穿成他那样需要水平……我们可以说他穿的像一个NBA球星。”

相关新闻
加图索:伊瓜因背伤未痊愈 铁腰穿衣如NBA球星
锐体育:蓝月亮败走双蓝会 深蓝大巴成乱世英雄
取消训练!公牛召开内部会议 主帅:我们仍在学习
霍乐迪37+5+5格里芬35分 鹈鹕赢球送活塞四连败
王霜单场造三球真核心 巴黎女足客场3-1逆转胜
申花庆25周年:择一队忠一“申” 盼重返95辉煌
女足末轮战西班牙或成出线关键战 淘汰赛更艰险
女足盼突破世界大赛8强天花板 贾秀全:做好自己
粤媒:死亡组女足勿未战先怯 打过才知谁死谁活
中甲中乙队考察U23联赛 鲁能上港或成输出大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