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表态火箭或调整首发 阿里扎替身成最大变数

2018年12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也许会改变球队的首发阵容。

上赛季常规赛火箭队取得65胜并最终杀进西部决赛,但本赛季火箭队的表现让人失望不已,前25场仅取得11胜。在放弃卡梅隆-安东尼,以及防守助教杰夫-布兹德里克回归后,休斯顿仍没有走出低谷。

火箭队表现下滑,与阵容配置有关,包括今夏失去两名优质侧翼--特雷沃-阿里扎和卢克-理查德-巴莫特,这导致球队的防守大幅下滑。

如何改变这一切呢?德安东尼表示,也许会调整首发。现阶段,火箭队的首发五虎是詹姆斯-哈登、克里斯-保罗、PJ-塔克、克林特-卡佩拉,以及詹姆斯-恩尼斯。《The Athletic》预测,最大的变数是恩尼斯。

本赛季至今,恩尼斯在所打的22场比赛中,场均出场25.5分钟,交出8.3分2.6篮板1.0抢断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6.3%,显然他的表现没有达到火箭队的期望值。

火箭队第六人埃里克-戈登之前表示,球队没有正确使用一些球员。“我现在打球没有乐趣,是的,就是没有,这很糟糕,即使在我表现不错的比赛里(也没有乐趣),”戈登表示,“我们没有正确使用一些球员,我们是否会做出正确的牺牲?我们是否有正确的态度?”

“上赛季是我身处一支球队中,经历过最好的一个赛季,我们没有遇到过糟糕时刻,”戈登继续说道,“如果我们打出一场糟糕的比赛,我们会在下一场做出回应,那时对手是谁根本不重要。但现在,我们不能把这支球队和上赛季的那支球队进行比较,因为我们做了许多改变,年轻球员更多了,我们必须期待未来。”

“所以,看看对手是怎样打球的吧,我们之前就是这样(打球)的,”戈登表示,“分享球,跑起来,攻击对手,但现在我们不再这么做了。”

相关新闻
德帅表态火箭或调整首发 阿里扎替身成最大变数
官方实力榜:雄鹿居首勇士升第四 火箭跌至第22
逆流坚守!波波维奇憎恨三分球马刺神准却不盲目
GDP落幕夺冠班底散尽 崭新马刺队难回昔日辉煌
数据控“马刺防守成倒数 行动践行“讨厌3分”
德罗赞小卡级别高下立辨 难寻新核波波斗嘴解闷
连遭惨败!马刺前途未卜风雨飘摇!圣城急盼自救
致敬03黄金一代历史前3 詹皇变科比第2独守阵营
国米欧冠前瞻:生死战看热刺脸色 二弟迎200场
巴萨欧冠前瞻:恐怖主场静候热刺 梅西不会轮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