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避谈与字母MVP争夺 血布透露限制胡子妙招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0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来与密尔沃基雄鹿的强强对话。全场打完,火箭109-116输给对手。

本场球,不仅是东西两强的对话,同时也是本赛季两位MVP大热门字母哥和哈登的正面对决,结果全场,字母哥16投8中,得到27分,还抢下了生涯单场新高的21个篮板球;哈登则空砍42分11篮板6助攻,还送出9失误。

赛后,谈到这个话题,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就表示,“他(字母哥)是非常规的,他身高2米13,并且还有那种(超凡的)控制力和技术,他爱篮球,爱训练,他是一名很棒的球员,是的,他在MVP候选人的讨论之中……但现在(赛季)才打了一半,他跟哈登,还有其他几个人都在MVP候选人的讨论中。”

字母哥则低调的表示,”对于我而言,这只是另一场比赛而已,我对你实话实话吧,我只关心赢球。为了赢球,我愿意做任何事情,我只是在场上拼尽全力,为我的队友提供帮助,外界(有关MVP争夺)的言论,以及其他的所有事情,顺其自然就好。“

哈登也不想太多谈这个话题,赛后,他更多谈到了比赛,“我上半场拿到了27分(实际是23分),对吧?(得分)一点也不难,就像我每天给你们说的那样,对手的防守会各种各样,要在比赛前几分钟里弄清对手的防守,然后进攻……但问题是在防守端,我们第三节没有防住对手,然后这决定了比赛的最终结果。”

雄鹿这边,全能后卫布罗格登认为,这个夜晚,队友布莱德索在单防哈登时非常出色,“比赛中我们的防守策略和教练安排的略有不同,我们想逼迫哈登走右手边,但是血布在一定程度上创造了防守哈登的(新)方式,而我们(大伙)之后都会按照他的方式防守。”

相关新闻
哈登避谈与字母MVP争夺 血布透露限制胡子妙招
10日纪录:字母哥21板创新高 哈登神迹比肩麦蒂
上港官宣总经理隋国扬离职 球队董事长张敏兼任
韩媒:孙兴
林丹激战三局2-1胜李卓耀 打进泰国赛男单八强
郑智解禁盼2连胜提前出线 国足表现会强于首场
半场战报-进攻显沉闷双方均无建树 巴林0-0泰国
里皮:武磊可以出战 年轻球员缺乏国际比赛经验
直击-颂克拉辛后插上劲射打破僵局 巴林0-1泰国
亚洲杯-颂克拉辛破门阿迪沙中立柱 泰国1-0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