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容亲承冬窗100%留队 曝已许诺今夏将加盟巴萨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0日,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消息,阿贾克斯小将德容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本赛季会100%留队,因此这也意味着德容不会在冬窗离开阿贾克斯。而《世界体育报》同时还表示,德容已经与巴萨达成了协议,在今夏会加盟巴萨,转会费为7500万欧元,同时他也会与巴萨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

在去年的夏窗,巴萨与阿贾克斯的中场德容联系在一起,媒体多次曝出德容会加盟巴萨,但是这笔交易却没有在夏窗发生。在新赛季开战后,德容在阿贾克斯有着不俗的发挥,而且在荷兰国家队也有着闪耀的表现,因此有关巴萨会继续求购德容的消息不断。

目前处于冬窗,有关巴萨或许会在冬窗拿下德容的消息近日被曝出,而对于媒体的报道。德容进行了辟谣,他说道:“赛季结束前我100%会留在阿贾克斯。”很明显,德容已经排除了冬窗离队的可能。

但是《世界体育报》称,德容依旧是巴萨的猎物,而这位荷兰球员也已经同意在夏天加盟巴萨,他将与巴萨签下一份长达五年的合约。而巴萨会为德容拿出7500万欧元的费用。此前,巴萨与阿贾克斯的德里赫特也有联系,但是这位中卫得到了尤文等豪门的关注,巴萨在德里赫特争夺战中没有优势。

相关新闻
德容亲承冬窗100%留队 曝已许诺今夏将加盟巴萨
哈登避谈与字母MVP争夺 血布透露限制胡子妙招
10日纪录:字母哥21板创新高 哈登神迹比肩麦蒂
上港官宣总经理隋国扬离职 球队董事长张敏兼任
韩媒:孙兴
林丹激战三局2-1胜李卓耀 打进泰国赛男单八强
郑智解禁盼2连胜提前出线 国足表现会强于首场
半场战报-进攻显沉闷双方均无建树 巴林0-0泰国
里皮:武磊可以出战 年轻球员缺乏国际比赛经验
直击-颂克拉辛后插上劲射打破僵局 巴林0-1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