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不住?穆帅将任亚洲杯解说嘉宾 火速回归足坛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穆里尼奥被曼联解雇之后,目前赋闲在家,关于他的未来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称,穆里尼奥很可能会以嘉宾的身份,参与解说已经开打的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

本赛季,穆里尼奥执教曼联的成绩不佳,上个月被曼联解雇,红魔名宿索尔斯克亚顶替他的位置,出任曼联的临时主帅。穆里尼奥离开曼联之后,有不少球队与他传出过绯闻,此前有消息称,葡超豪门本菲卡有意邀请穆里尼奥执教,但是遭到了穆帅的拒绝。

《每日镜报》称,穆里尼奥的下一份工作将会是电视台的足球评论员,穆帅已经准备好加入beINSports,以解说嘉宾的身份出现在荧幕上,为球迷们带来本届亚洲杯赛事的相关分析,并且点评某些英超球星,比如孙兴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穆里尼奥离开曼联之后,首次出现在观众面前,届时穆里尼奥可能会在节目中透露自己的未来去向。据英国媒体的消息称,穆里尼奥下课之后,他与曼联已经不存在任何瓜葛了,合同的障碍已经被扫除,有消息称,曼联为了解雇穆里尼奥,支付了多达1500万英镑的违约金,现在穆里尼奥可以自主接受另外一份工作,但是他并不着急回到教练岗位,如果可以的话,穆里尼奥愿意等到赛季结束后再作打算。

相关新闻
闲不住?穆帅将任亚洲杯解说嘉宾 火速回归足坛
德容亲承冬窗100%留队 曝已许诺今夏将加盟巴萨
哈登避谈与字母MVP争夺 血布透露限制胡子妙招
10日纪录:字母哥21板创新高 哈登神迹比肩麦蒂
上港官宣总经理隋国扬离职 球队董事长张敏兼任
韩媒:孙兴
林丹激战三局2-1胜李卓耀 打进泰国赛男单八强
郑智解禁盼2连胜提前出线 国足表现会强于首场
半场战报-进攻显沉闷双方均无建树 巴林0-0泰国
里皮:武磊可以出战 年轻球员缺乏国际比赛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