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砸千万欧年薪续约阿莱格里 工资上涨近50%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0日,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称,意甲豪门已经决定与阿莱格里续约,为了说服这位教练续约,尤文图斯CEO帕拉蒂奇将会为

阿莱格里可谓目前意大利足坛的顶级名帅,在执教米兰的第一个赛季就为红黑军赢得了意甲冠军,而在2014年的夏天接手尤文图斯后,他更是带队尤文图斯连续获得四次意甲冠军,同时最近四个赛季连续获得意大利国内赛场的双冠王。

不仅如此,在欧冠赛场,阿莱格里带队的尤文图斯四个赛季两次杀入决赛,成为了欧洲足坛一支令人胆寒的球队。新赛季,阿莱格里带队尤文获得意甲半程冠军,19轮比赛17胜2平,也创造了意甲半程的历史积分纪录。同时在欧冠小组赛成功以小组第一出线。

出色的执教成绩也使得

此前英国媒体称阿莱格里已经开始学习英语,这是为到曼联执教做准备,而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则曝出了齐达内会在今夏接手尤文图斯,而阿莱格里会到皇马执教的消息。鉴于两队的挖角,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有不同的报道,这家媒体称,目前阿莱格里本人对于是否离队还没有定论,他希望成为自传奇教练特拉帕托尼之后,尤文历史上执教时间最长的主帅,他会在今年三月决定未来。

《罗马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称,帕拉蒂奇准备为阿莱格里加薪到1000万来留住他。在2017年的夏天,尤文图斯与阿莱格里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而合同到期日是2020年夏天,当时阿莱格里的薪水为700万欧元。而帕拉蒂奇此番提供的薪水比之前高出300万欧元,接近提升了50%的工资,这份续约合同诱惑不小。

相关新闻
尤文砸千万欧年薪续约阿莱格里 工资上涨近50%
暖心!博格巴领5人将为人父 曼联为其设育婴室
拉比奥特母亲索额外签字费 除巴萨又联系4豪门
极品前任!马洛塔欲助国米挖迪巴拉 灭二弟气焰
韩媒:注意吉尔吉斯两点可获胜 抓住定位球机会
闲不住?穆帅将任亚洲杯解说嘉宾 火速回归足坛
德容亲承冬窗100%留队 曝已许诺今夏将加盟巴萨
哈登避谈与字母MVP争夺 血布透露限制胡子妙招
10日纪录:字母哥21板创新高 哈登神迹比肩麦蒂
上港官宣总经理隋国扬离职 球队董事长张敏兼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