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贝里受伤无缘下半程首战 高管重申:他将离队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近来,拜仁慕尼黑的法国球星里贝里因为“金箔牛排”事件,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由于对媒体记者和网友球迷公开爆粗口,里贝里受到了拜仁官方的重罚。

屋漏偏逢连夜雨,或许是场外事件干扰到了里贝里的心态,这位老将在训练中又不慎拉伤了大腿肌肉。来自《图片报》的报道,里贝里将因伤缺席两周左右的时间,几乎铁定错过下周拜仁和霍芬海姆的德甲下半程揭幕战。

据悉,在昨天的拜仁训练中,里贝里在完成一个训练动作时拉伤了大腿,他将会因此休战两周时间。此外,《图片报》还介绍,罗本和托利索目前也有伤在身,无法参加球队合练。

与此同时,拜仁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再次谈到了里贝里的未来,他强调:“这非常可能是里贝里在拜仁的最后一个赛季,他引领了一个时代,我们为他骄傲。”原本里贝里今夏去留还存在一定的悬念,由于“金箔牛排”事件,似乎更加坚定了拜仁不与里贝里续约的决心,而这位昔日的安联国王将不得不离开拜仁,另寻出路。

相关新闻
里贝里受伤无缘下半程首战 高管重申:他将离队
延边体管中心未按承诺注资 要求大股东补税遭拒
切尔西欲向FIFA状告拜仁 卢卡斯承诺冬窗留马竞
尤文砸千万欧年薪续约阿莱格里 工资上涨近50%
暖心!博格巴领5人将为人父 曼联为其设育婴室
拉比奥特母亲索额外签字费 除巴萨又联系4豪门
极品前任!马洛塔欲助国米挖迪巴拉 灭二弟气焰
韩媒:注意吉尔吉斯两点可获胜 抓住定位球机会
闲不住?穆帅将任亚洲杯解说嘉宾 火速回归足坛
德容亲承冬窗100%留队 曝已许诺今夏将加盟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