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反?伊斯科点赞怒喷索拉里推特 矛盾正式公开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0日,西班牙《阿斯报》消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中场大将伊斯科公然点赞一名网友质疑主教练索拉里用人的推特内容,师徒二人的矛盾日益公开化。

索拉里执掌皇马教鞭之后,银河战舰的主力阵容发生了不小变化,曾经占据主力位置很长时间的伊斯科被索帅彻底弃用,而且两人之间的矛盾越来越深。在索拉里麾下,伊斯科只在两场比赛中得到过首发机会,一场是对阵丙级队的国王杯比赛,另一场是对阵中央陆军的欧冠末轮小组赛,当时皇马已经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索拉里轮换了大部分主力。而在剩下的所有比赛中,伊斯科要么替补出场,要么完全得不到出场机会。

一般情况下,豪门球队会在国王杯中轮换阵容。在皇马与莱加内斯的比赛中,按照正常情况,伊斯科应该会首发,但在贝尔、阿森西奥、马里亚诺、克罗斯和略伦特集体伤停的情况下,索拉里仍然将伊斯科放在了替补席上。在边锋位置上,索拉里更喜欢使用维尼修斯和卢卡斯-巴斯克斯;至于中前卫,伊斯科的出场顺序甚至排在了小将巴尔韦德之后。总之,现在的索拉里根本不会给伊斯科任何机会。

看到这名昔日伯纳乌的宠儿受到如此不公正待遇,有网友公开在推特上炮轰了索拉里,这名叫iepanto的网友发文:“索拉里宁可重用状态糟糕的塞巴略斯和卡塞米罗,也不愿意重用伊斯科。哪怕已经退役了20年,他甚至还会把自己的出场顺位排在伊斯科之前。”看到有人为自己出头,伊斯科竟然公然点赞了这条推特,虽然仅仅几分钟后,这个意义非凡的赞就被他秒删,但早已有手快的网友进行了截图。至此,伊斯科对索拉里的不满彻底公开化。

《阿斯报》指出,伊斯科的命运已经注定了,只要索拉里在位一天,那么他就将继续坐冷板凳。可以预见的是,今年夏天,在索拉里和伊斯科之间,必有一人会离开,考虑到伊斯科的违约金数额高达7亿欧元,索拉里离开的可能性相对较大。本赛季皇马的战绩惨淡,此前已经有西班牙媒体爆料,如果索拉里拿不到西甲或者欧冠奖杯的话,这位救火主帅就会被弗洛伦蒂诺扫地出门。

相关新闻
造反?伊斯科点赞怒喷索拉里推特 矛盾正式公开
里贝里受伤无缘下半程首战 高管重申:他将离队
延边体管中心未按承诺注资 要求大股东补税遭拒
切尔西欲向FIFA状告拜仁 卢卡斯承诺冬窗留马竞
尤文砸千万欧年薪续约阿莱格里 工资上涨近50%
暖心!博格巴领5人将为人父 曼联为其设育婴室
拉比奥特母亲索额外签字费 除巴萨又联系4豪门
极品前任!马洛塔欲助国米挖迪巴拉 灭二弟气焰
韩媒:注意吉尔吉斯两点可获胜 抓住定位球机会
闲不住?穆帅将任亚洲杯解说嘉宾 火速回归足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