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威少乔治PK双德 雷霆欲客场擒马刺止连败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雷霆(25-15)VS马刺(24-18)(10:30)

雷霆将在北京时间1月11日客场对阵马刺,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首次交手,上个赛季常规赛双方交手4次,雷霆大比分2-2战平马刺。

雷霆上一场主场117-119不敌森林狼,遭遇一波2连败,更为糟糕的是,比赛第三节发生了一些意外,维金斯在试图隔扣对方中锋诺埃尔的时候,将对方凌空撞倒在地,后者倒地时头部着地,当场陷入昏迷被送往医院紧急治疗。万幸的是,诺尔已经宣布出院,但需要进入NBA脑震荡保护程序,归期未定。

当被问到诺埃尔受伤时自己心里在想什么,威斯布鲁克表示:“我不想谈这个。”

在上一场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威少在前三节只助攻不进攻的情况下,末节轰下了全场25分中的11分,可是发力太晚了,尤其是2.5秒的三分绝杀甚至投出了三不沾。

谈到最后一个回合的三次出手,威少表示:“是的,有不错的机会,我们要向前看,专注于下一场比赛。”

另外,本赛季至今,威少在三分线外的表现非常糟糕,三分球153投仅仅命中36球,三分命中率为23.5%。据BR数据统计,在单赛季三分出手超过150次的球员中,威少23.5%的三分命中率与迈卡威(2014-15赛季)并列历史第四差。历史前三场的分别是,托尼-罗腾(2013-14赛季,21.3%)查尔斯-巴克利(1988-89赛季,21.6%)和迈克-埃文斯(1985-86赛季,22.2%)。

明日对阵马刺,威少必须要有更为出色的发挥,职业生涯对阵马刺,威少场均贡献了20.3分5.8个篮板和7.5次助攻,不过投篮命中率只有39%,三分球命中率为24.7%。而上个赛季4次对阵马刺,威少场均贡献19.3分10.3个篮板和8.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5.9%,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可怜的18.2%。

另外,保罗-乔治在上一场输给森林狼比赛中,上半场命中率超过50%的情况下,他在后两节时间突然找不到准星了,命中率只有25%,对阵马刺时,乔治也要有更为出色的表现,争取携手威少帮助球队击败马刺,重新回到正轨。

反观马刺,球队刚刚在客场86-96输给了灰熊,5连胜就此被终结。此役,上半场结束,马刺47投仅13中,三分球12投3中,以31-42落后灰熊11分。31分创造了马刺本赛季常规赛的上半场得分新低。而86分也创球队赛季单场得分新低。另外,本场比赛马刺仅送出14次助攻,同样为赛季新低。

“你必须保持耐心。你应该理解这一点,如果你继续做着正确的事情,那事情会有所好转。”保罗-加索尔赛后表示。

在输给灰熊的比赛中,德罗赞状态低迷,上半场德罗赞在进攻端4次遭到封盖,下半场比赛更是一分未得,全场比赛德罗赞出场31分钟,15投4中得到9分5篮板4助攻1抢断4失误的数据,正负值-17全队最低。

除了德罗赞,阿尔德里奇的表现也是非常糟糕,全场12投4中,贡献了13分。明日对阵雷霆,阿尔德里奇必须要打得更有统治力。

凯尔特人VS热火(08:00)

活塞VS国王(11:00)

快船VS掘金(10:00)

相关新闻
前瞻:威少乔治PK双德 雷霆欲客场擒马刺止连败
乒超樊振东刘丁硕率队取胜 天津0-3遭安徽横扫
造反?伊斯科点赞怒喷索拉里推特 矛盾正式公开
里贝里受伤无缘下半程首战 高管重申:他将离队
延边体管中心未按承诺注资 要求大股东补税遭拒
切尔西欲向FIFA状告拜仁 卢卡斯承诺冬窗留马竞
尤文砸千万欧年薪续约阿莱格里 工资上涨近50%
暖心!博格巴领5人将为人父 曼联为其设育婴室
拉比奥特母亲索额外签字费 除巴萨又联系4豪门
极品前任!马洛塔欲助国米挖迪巴拉 灭二弟气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