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兹马:我是个自信的投手 投到手热永远信自己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湖人主场113-100击败活塞,湖人迎来2连胜,而活塞遭遇3连败。

虽然上一场复出的库兹马手感不佳,20次出手仅命中4球,今日面对活塞,库兹马出场29分14秒,24投16中,其中三分球10投5中,贡献生涯新高的41分。据数据统计显示,库兹马本场比赛的表现创造了湖人队史一项单场得分纪录

谈到得分创生涯新高,库兹马赛后表示:“找回了我的感觉,我在训练馆投入了很多,相信我的手感会回归。我整个赛季这方面都很挣扎,但我知道自己是个自信的投手。我不在乎,我投丢10次,仍会继续投,投丢20次,就像打小牛那样。我总是说,投到手感变热,永远相信自己。”

谈到这两场的反弹,库兹马表示:“最重要的是防守,防守有韧性,进攻自然而然会有。我们有很多组织者,很多得分手,我们是一支无私的球队。”

谈到库兹马的表现,湖人主帅沃顿说道:“这表明了他(库兹马)有多自信,以及他有多么的相信自己。昨天在训练结束后,他自己在训练馆里加练了500次投篮。我不想把他拿来和这些球员进行比较,但我认为当他完成了所有的工作之后,他会是一名不可思议的球员。”

谈到库兹马的爆发,队友鲍尔说道:“他的信心从未有所波动,不管他之前投的怎样,我们知道他是我们球队最好的得分手之一,我们希望他能够得分。”

值得一提的是,迈克尔-比斯利表现出色。本场比赛,比斯利替补登场19分钟13投9中,三分球2中1,得到19分2篮板4助攻2盖帽,其中末节8中6独揽15分2助攻,单场得分创个人赛季新高。另外,美国时间今天是比斯利的30岁生日,他用一场胜利为自己庆生。

“我认为别去在意裁判的判罚是湖人近期表现回升的一个原因。”比斯利赛后说道,“回到湖人意味着一切,我爱这里的家伙。”

相关新闻
库兹马:我是个自信的投手 投到手热永远信自己
前瞻:威少乔治PK双德 雷霆欲客场擒马刺止连败
乒超樊振东刘丁硕率队取胜 天津0-3遭安徽横扫
造反?伊斯科点赞怒喷索拉里推特 矛盾正式公开
里贝里受伤无缘下半程首战 高管重申:他将离队
延边体管中心未按承诺注资 要求大股东补税遭拒
切尔西欲向FIFA状告拜仁 卢卡斯承诺冬窗留马竞
尤文砸千万欧年薪续约阿莱格里 工资上涨近50%
暖心!博格巴领5人将为人父 曼联为其设育婴室
拉比奥特母亲索额外签字费 除巴萨又联系4豪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