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切尔西冬窗买人在即 六大候选谁能救火?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切尔西在上个赛季成绩低迷,球队不仅未能卫冕甚至无缘英超前四,也失去了参加本赛季欧冠的机会。而在夏窗,切尔西解雇了孔蒂,邀请萨里执教,在萨里的带领下切尔西新赛季成绩不错,目前在英超位居前四,而且在足总杯、联赛杯以及欧联杯全部存活。但是在近段时间,蓝军的竞技状态也有些下滑,同时球队的一线软肋也暴露了出来。而这个冬窗是切尔西绝佳的补强机会,而从目前蓝军的阵容实力看,中锋、右边后卫中场是三个继续补充的位置,而且也有多名球员与切尔西联系在一起。

伊瓜因

AC米兰愿意终止伊瓜因的租借合同,他800万欧的年薪让米兰难以承受。米兰也对赛季末支付3200万英镑买断伊瓜因感到不安,但切尔西愿满足这两项要求。一开始,媒体称切尔西会拿莫拉塔与伊瓜因交换,但是目前在莫拉塔加盟塞维利亚可能性更大的现实面前,切尔西引进伊瓜因只能通过其他途径。

伊瓜因本人对于到切尔西踢球十分期待,但是目前这笔交易也有阻碍。根据米兰和尤文图斯的合同,米兰租借伊瓜因的费用为1600万英镑,买断费用为3200万英镑。尤文希望切尔西也能达成同样的协议,但切尔西方面只希望短租这位阿根廷射手。《马卡报》对于这笔交易成功的可能性非常看好,但是英国媒体谨慎乐观,从目前的媒体报道的口风看,伊瓜因加盟切尔西的可能有60%左右。

卡勒姆-威尔逊

伊瓜因依然是萨里锋线引援的首选,但切尔西俱乐部高层对这笔交易存在一定程度的担忧。切尔西CEO格拉诺夫斯卡娅仍不认为伊瓜因是球队锋线危机的答案。即便切尔西高层对引进伊瓜因开绿灯,但由于阿根廷射手目前是被尤文外租至米兰,这无疑增加了交易的复杂程度。而在这种背景下,来自英国的《每日电讯报》给出了切尔西的新目标

本赛季,威尔逊为伯恩茅斯在各项赛事中出战了23场比赛,打进10粒进球。不久前,切尔西助教佐拉确认了俱乐部对于威尔逊的兴趣,但之后伯恩茅斯主帅艾迪-豪坚称俱乐部不会出售球队的主力射手。但是面对着切尔西这样豪门球队的邀请,威尔逊会不动心吗?从目前的情况看,威尔逊加盟切尔西的可能大约在35%左右。

瓦尔迪

《每日电讯报》记者Matt Law给出了切尔西锋线补强名单上的一个新人选

伊卡尔迪

近期有关伊卡尔迪会加盟切尔西的报道也多了起来,但是国米锋霸冬窗加盟切尔西的可能为0,如果要到蓝军踢球也只能等待本赛季结束之后的夏窗。

希萨伊

切尔西在近段时间与买入希萨伊联系在一起,在安切洛蒂执教之后,希萨伊就失去了位置,他也很想跟萨里重逢,尽管希萨伊的违约金是4500万镑,但切尔西有望以低于这个金额的价格引进这位球员。目前情况比较复杂,主要是切尔西得先出售扎帕科斯塔,然后才能给希萨伊腾出空间。《意大利足球》透露,拉齐奥有意扎帕科斯塔,双方正在谈判中,不过还没达成一致。

巴雷拉

在小法走人可能无限大的情况下,切尔西也在寻找小法的替身,来自那不勒斯媒体《晨报》的报道,过去几天中,切尔西助教佐拉已经和卡利亚里中场巴雷拉通了好几个电话,佐拉的目标是想说服巴雷拉在1月加盟切尔西。

相关新闻
升级!切尔西冬窗买人在即 六大候选谁能救火?
切尔西争四前景:赛程凶险艰难 多线作战有隐忧
高开低走!切尔西前四恐也不保 或再遇四大皆空
枪迷笑了!曝中超名将降薪来投 曼联米兰已没戏
尤文免签拉姆塞获权威证实 协议已达成下周签约
曝巴黎欲8000万购那不勒斯核心 图赫尔钦点加盟
图卢兹主席怒喷巴萨:不像大俱乐部 做事太傲慢
转会通:巴黎追逐纳因格兰 伊瓜因同意赴切尔西
10日早报:奇才有意续约萨托 多支球队有意书豪
学坏?伊卡尔迪训练也玩迟到 被开10万欧元罚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