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里弗斯:签火箭是个轻松决定 和保罗已经翻篇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后卫奥斯汀-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加盟火箭队是一个轻松的决定,并且他现在过得非常开心。

谈及为什么签约火箭队,小里弗斯表示:“为何不签约火箭队?看看他们的打法,我喜欢做他们做的一切--在进攻端,他们喜欢跑轰,他们投三分和冲击篮下,这是我喜欢的全部,除了(克里斯)保罗和(詹姆斯)哈登,他们还需要另外一名组织者。最重要的是在防守端,我可以为这支球队做出贡献。”

“所以,签约火箭队是一个轻松的决定,”小里弗斯继续说道。

那现在究竟有多开心呢?“这是我生涯至今最开心的时刻,和我之前在洛杉矶的感觉一样,那种自由和责任,一切都在,我没有什么可抱怨的,我知道现在保罗缺席,我的出场时间会更多一些,但即使当保罗回归,我知道我在这支球队可以做什么,”小里弗斯表示。

外界有传闻,称保罗和小里弗斯不和。这是真的吗?“之前发生的一切都很傻、很愚蠢,我让媒体报道中的内容影响到了我跟他的关系,在这方面,很多都是我的责任。他之前什么也没有做过,这最终有点影响到了我们,因为关于我们之间交流合作方式的报道有很多,但是这并不是真的。现在我跟保罗一队,一切的发生都很有意思,我和保罗对此甚至都不需要说什么,因为我们都翻篇了,我最近还去他家参加了一个活动。”

相关新闻
小里弗斯:签火箭是个轻松决定 和保罗已经翻篇
小将独造两球回馈索拉里信任 伊斯科恐彻底凉了
灰熊后卫将做手术或赛季报销 本可用他换一妖星
怡安风险奖励挑战 宣布球洞选择与计分规则
曝皇马三月前邀穆帅执教遭拒 坐等下课拿违约金
升级!切尔西冬窗买人在即 六大候选谁能救火?
切尔西争四前景:赛程凶险艰难 多线作战有隐忧
高开低走!切尔西前四恐也不保 或再遇四大皆空
枪迷笑了!曝中超名将降薪来投 曼联米兰已没戏
尤文免签拉姆塞获权威证实 协议已达成下周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