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纪录:阿德奉上生涯之夜 波波维奇超越斯隆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1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比赛过后,又诞生了不少新纪录。

以下是详细内容:

1.波波维奇超越斯隆

圣安东尼奥马刺坐镇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全场打完,马刺经过两个加时鏖战,154-147惊险的战胜雷霆。在这场赢球后,波波维奇生涯总胜场数已经达到1222场,超越杰里-斯隆升至NBA历史第三位。排在前两位的分别是兰尼-威尔肯斯(1332场)以及唐-尼尔森(1335场)。

2.马刺三分命中率改写历史

还是这场球,马刺和雷霆联手书写了多项神奇纪录。

首先,此役马刺全场三分19投16中,三分命中率高达84.2%,这创造了NBA历史单场三分命中率的新纪录(在至少出手10个三分球的情况下)。同时,154分也是波波维奇执教马刺时期,球队单场最高得分。

另外,半场比赛,马刺全队三分球10投10中、前14次三分出手全部入网,他们也成为过去20个赛季唯一一支做到这两点的球队。此外,本场两队加起来总共得到301分,这是自2006-07赛季太阳与篮网的比赛以来,过去13年,联盟单场总分最高的一次。

3.阿德生涯之夜

马刺内线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统治内线,全场他出战49分钟,33投20中,罚球16中16,砍下常规赛生涯新高的56分。此前,阿德单场最多得到45分。另外,阿德还是自从2008年的托尼-帕克(55分)以来,首位得分50+的马刺球员。

56分,还是马刺队史单场第三高分,前两名分别是大卫-罗宾逊的71分和乔治-格文的63分。

4.威少狂送24助攻

雷霆这边,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同样发挥抢镜,他上场50分钟,22投11中,罚球5中2,得到24分13篮板24助攻2抢断。数据显示,24次助攻刷新了威少职业生涯单场助攻纪录,此前的纪录为22次。

5.两配角强势抢镜

雷霆前锋杰里米-格兰特出战44分钟,20投10中,三分5中1,得到25分12篮板3盖帽,还拼到六犯离场。数据显示,25分创造了格兰特的生涯单场新高,12个篮板则追平了他的生涯单场纪录。

相关新闻
11日纪录:阿德奉上生涯之夜 波波维奇超越斯隆
前瞻:湖人欲擒爵士冲3连胜 勇士盼赛季横扫公牛
鲁能3外援归队将签亚外 高准翼仲裁足协无结果
肖赧:印度展现实力不可小觑 A组出线形势复杂
11日综述:马刺雷霆史诗之战 绿军爆冷不敌热火
王楠:国足或用四后卫 武磊能上场但受伤情影响
悲催!曼朱基奇临阵受伤 或无缘意超级杯战米兰
切尔西3000万欧锁小法替身 签约4年半年薪450万
费德勒:2019年将专注于家庭 未决定是否战红土
切尔西5500万欧求购巴雷拉 他最适配中场真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