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东家CEO:索圣未与曼联达协议 5月将回归挪威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穆里尼奥下课,曼联很快就宣布了索尔斯克亚成为球队的临时主帅,上任之后,曼联也展示出了完全不一样的精气神,一举取得了各项赛事5连胜的佳绩。在这种情况下,索尔斯克亚转正也成为了各大媒体以及球迷呼声最高的话题了,不过,索尔斯克亚的老东家莫尔德俱乐部CEO奥伊斯坦-内尔兰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没有和曼联就索尔斯克亚担任红魔的长期主帅达成任何协议,并表示预计索尔斯克亚会在今年5月回到挪威。

“与曼联之间的协议是到5月12日的,那是我们的A计划和B计划,我们没有C计划。”奥伊斯坦-内尔兰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如此讲道,“我们只和曼联谈过从1月到5月这段期间,没有别的了,我会坚持这份计划,我觉得索尔斯克亚会在5月份回归。”从内尔兰的话语中,我们也不难看出如果曼联真的想要在5月份转正,曼联可能还需要和莫尔德进行进一步沟通。

与此同时,内尔兰对索尔斯克亚也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在我们看来,索尔斯克亚是一名崇尚进攻的教练。在他的理念里,4-2要比1-0好很多。他是一个态度积极的教练,非常容易获得认可并清晰地思考如何去踢好比赛。他有很强的整体的观念,同时也善于处理与单个球员之间的关系。我一点也不怀疑他会在曼联取得成功,他了解曼联的历史和内涵,也愿意将其发扬光大。球迷们会很支持他,因为他是俱乐部的传奇。”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曼联如果想要转正索尔斯克亚就需要支付给莫尔德720万英镑违约金。当然,这笔费用对于曼联来说根本就不算什么,但是此时此刻,莫尔德CEO却在媒体面前透露了与曼联之间除了租借合同之外没有任何协议,或许如今的曼联还真的需要好好考虑一下未来的主帅人选了,毕竟5月份转眼就到了。

相关新闻
老东家CEO:索圣未与曼联达协议 5月将回归挪威
11日NBA:尼克-杨被指袭击球迷 狄龙或赛季报销
24助攻!威少生涯新纪录 极限组织造双加时名局
绝地求生PAI亚洲邀请赛首日 中国战队Lstars3鸡
11日纪录:阿德奉上生涯之夜 波波维奇超越斯隆
前瞻:湖人欲擒爵士冲3连胜 勇士盼赛季横扫公牛
鲁能3外援归队将签亚外 高准翼仲裁足协无结果
肖赧:印度展现实力不可小觑 A组出线形势复杂
11日综述:马刺雷霆史诗之战 绿军爆冷不敌热火
王楠:国足或用四后卫 武磊能上场但受伤情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