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淘到宝!29号秀高效砍23+8 怀特拼到血溅赛场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马刺主场通过双加时以154-147击败雷霆,德里克-怀特17投10中,啥三分球3投1中,贡献了23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贝里内利全场10投6中,三分球5投5中,贡献19分。两人出色的发挥帮助马刺赢得了胜利。

随着圣安东尼奥马刺GDP时代的结束,直到2018年夏天他才得以重回马刺,他与马刺签下了一份2年1200万美元的合同。可以说在今年圣安东尼奥马刺这样动荡的时期他的回归给予了圣安东尼奥马刺很多很多。

今日面对本赛季火热的雷霆,主场作战的马刺自然希望能捍卫住主场优势。在首节末端双方白热化时,老将贝里内利立刻站了出来,在短短76秒的时间内飙中3粒三分球。在首节还又3秒时,贝里内利更是造成弗格森防守犯规,2罚全中。贝里内利单节就有11分进账。正负值达到+11,这也是马刺首节的最高值。

值得一提的是,贝里内利的手感依旧热得发烫,上半场,贝里内利投篮9中5,三分5中5,得到了17分。现据马刺记者Jordan Howenstine报道,贝里内利半场命中5个3分,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二多。14年在对阵掘金时,贝里内利曾半场命中6个三分。

下半场,贝里内利并没有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直到第四节还有8分46秒,贝里内利与德罗赞打出精彩的配合,一记高难度的漂移上篮也引得现场评论员的精彩,凭借此球,马刺取得8分优势。但当雷霆将比分扳成126平时,怀特持球面对威少的防守打进一记关键三分球。11.7秒,贝里内利出现致命失误。

加时,怀特凭借常规时间最后时刻的出色表现继续留在赛场上,上来不仅连续助攻阿德完成进攻,同时个人在进攻也有非常亮眼的发挥,特别是在第二个加时赛,1分42秒时,格兰特持球准备扣篮,怀特从后杀过来煽飞了皮球,但格兰特直接将其撞飞倒地,格兰特重重摔倒在地,眉骨也在对抗中撞出了血。25.2秒,怀特持球,但并没有选择去进攻,而是长传给了篮下的阿德,阿德强打造成格兰特6犯毕业,2罚全中,马刺重获4分优势。更为精彩的是14.6秒,怀特抄截了威少的传球,这也充分展现了怀特的阅读比赛能力,随后雷霆采取犯规战术,2罚全中。8.1秒,乔治三分出手不中,怀特拼力抢下篮板球,帮助马刺捍卫了胜果。

值得一提的是,与贝里内利不同,怀特是马刺在2017年选秀大会上在首轮第29顺位选中的球员,这也仅仅是其生涯的第二个赛季。而这一战也让人深深记住了这位身高196cm的瘦长后卫。

相关新闻
又淘到宝!29号秀高效砍23+8 怀特拼到血溅赛场
前瞻:哈登检验8号新秀 火箭欲借助主场复仇骑士
波波用最恨方式灭雷霆 真香!马刺3分前14投全中
老东家CEO:索圣未与曼联达协议 5月将回归挪威
11日NBA:尼克-杨被指袭击球迷 狄龙或赛季报销
24助攻!威少生涯新纪录 极限组织造双加时名局
绝地求生PAI亚洲邀请赛首日 中国战队Lstars3鸡
11日纪录:阿德奉上生涯之夜 波波维奇超越斯隆
前瞻:湖人欲擒爵士冲3连胜 勇士盼赛季横扫公牛
鲁能3外援归队将签亚外 高准翼仲裁足协无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