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劲!韩国首场淘汰赛就踢加时 零失球金身被破

2019年01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凭借着金珍洙在加时赛金子般的进球,韩国队2-1艰难战胜巴林队,成功挺进八强。而太极虎在淘汰赛的下一个对手将是西亚双雄之一的卡塔尔与伊拉克之间的胜者(两支球队在接下来的1/8决赛相遇)。作为小组赛零失球的韩国,在淘汰赛首轮就被名不见经传的巴林队攻破了球门,而他们在1/4决赛中的对手,无论是卡塔尔还是伊拉克,队中都有一名强力前锋,其攻击能力远非巴林可比。在惊险晋级八强后,太极虎需要做的功课并不少。

作为本组的种子球队,韩国队小组赛前两场均以一球小胜菲律宾和吉尔吉斯斯坦,最后一场小组赛,“亚洲天王”火速归队,率领球队2-0战胜了中国队,获得C组头名。在小组赛中,尽管韩国队锋线球员们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但是后防线还是值得信赖。而三场小组赛零失球的表现,也令太极虎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之旅充满信心。巴林出线之路稍显坎坷,在最后一轮小组中点杀印度后,才以三战一胜一平一负的小组第三成绩出现。

无论是双方球队的名气,还是在本届小组赛中所表现出来的状态,韩国队的水平无疑高出巴林队不少,但是比赛的进程却不像太极虎所想象的轻松。尽管在上半场的比赛中,韩国队实现了对巴林队的压制,但是并没有太多的威胁射门。“亚洲天王”孙兴

易边再战,韩国队在下半场的前15分钟还占据着主动,不过在第60分钟后,巴林队抢回了场上的主动权,并不断的对太极虎的门前施压。在沙姆桑和拉希德接连错失进球机会之后,巴林队终于找到了破门良机。第77分钟,韩国队球员受伤倒地,巴林队并未将球踢出边线,选择继续进攻,阿尔胡麦丹的射门被韩国门将金成奎挡出,罗迈西门前补射破门,巴林顽强的扳平了比分。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黄义助本有机会绝杀比赛,但他却将单刀球打偏。

进入最终的加时赛,韩国队展现了充沛体能的优良传统,相比之下,巴林队的球员们则是频繁抽筋。凭借着体能的优势,韩国队再次对巴林队形成了压制,朱世钟、李

相关新闻
费劲!韩国首场淘汰赛就踢加时 零失球金身被破
亚洲杯-拉维圆月弯刀 卡塔尔1-0伊拉克将战韩国
安东尼交易正式完成 火箭公牛曾因筹码产生分歧
奥尼尔:甜瓜适合湖人 我认为他还能再打1-2年
《星动亚洲》王大雷:大赛型球员 国足门将保障
界外球:谁执教韩国都一样 8强产生原来国足不弱
考神自曝加盟勇士隐情 这是被其他球队逼出的?
LPL春季赛:新军SDG零封SS AJ登场助RNG获得首胜
罗斯:现在的我更加沉着冷静+可控 比MVP时更好
真哭了!热刺宣布阿里受伤 已接连损失三员大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