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意杯直播 格鲁吉亚甲直播 瑞典女超直播 乌干超直播 日女联直播 波兰甲直播 突尼斯甲直播 U19篮球世界杯直播 澳昆超直播 西丁7直播 国王杯直播 马足总直播 东南亚足协杯U22直播 亚运会男篮直播 英冠直播 斯伐超直播 国际友谊赛直播 挪威甲直播 黎巴联直播 巴拉圭甲直播 爱沙尼亚甲直播 CBA直播 美冠杯直播 足总杯直播 挪甲直播 女奥亚预直播 K2联赛直播 世界女篮锦标赛直播 瑞典甲直播 欧洲曲棍球联赛直播 英联杯直播 亚协杯直播 德U19直播 俄罗斯篮杯直播 泛美男足直播 印班超直播 印尼甲直播 巴西U23直播 亚青U23直播 芬兰超直播 荷杯直播 罗乙直播 美职直播 美国乙直播 日乙直播 意丙杯直播 曲棍球直播 CBA夏季联赛直播 巴拉甲秋直播 葡萄牙甲直播
分享到
放开林书豪!几十个妹子一拥而上
2020年01月11日 22:03 电视直播网

Original 教主 篮球教学论坛

北京时间1月10日,CBA联赛官方宣布:赵继伟、吴前和吴冠希,将参加全明星技巧挑战赛,替补因伤无法参赛的郭艾伦、方硕和周琦。此外,据篮球评论员苏群透露,韩德君将替代周琦,参加与易建联的1v1比赛。

除了技巧挑战赛和1v1的比赛,周琦还是全明星正赛的首发,很多球迷有了疑问:那他还能打吗?周琦所在的经纪公司回应:他将遵从全明星教练团队、队医及俱乐部的安排,来决定是否登场全明星正赛。

2019年12月29日,在新疆和青岛的比赛中,周琦在防守端失去平衡摔在地上,随后被送往青岛当地的医院做检查。虽然周琦的骨头无大碍,但鉴于其腰部旧伤与新伤交替,需要进一步恢复治疗,他缺席了接下来的几场比赛。

郭艾伦因为肺部疾病,已经缺席了最近两周的比赛,他和周琦一样都是北区首发。截至教主发稿之前,仍无法确定大侄子是否缺席全明星正赛。除了周琦和郭艾伦,阿不都沙拉木同样因为受伤打不了,翟晓川进入首发阵容。

阿不都的受伤,牵动着无数球迷的心。新疆队长可兰白克更是通过实际行动,来表达对好兄弟的祝福和支持。他在全明星正赛上,将身穿一件正面印有13号、背面印有23号(阿不都沙拉木号码)的球衣参赛。

包括姚明在内的中国篮协相关负责人,都对阿不都的伤情十分关心,他们也向新疆男篮推荐了医疗团队。据新疆队总经理透露,阿不都因为左膝前十字交叉韧带断裂,要赴美接受手术治疗,恢复时间无法确定。

这次全明星北区的票王是林书豪,由于首钢用汉密尔顿把他替换了,最近大家也没看到豪哥的身影。北京时间1月10日中午,林书豪抵达广州,结果遭到大批球迷的围追堵截。其中绝大多数是女球迷,你酸了吗?

看看这人气,看看身边的大批女粉丝,有没有饭圈的感觉?豪哥真的挺暖的,合照的时候故意蹲下身子,既照顾了个子不高的女生,也不会遮挡后面的男球迷。

就在同一天,豪哥更新了自己的ins,晒出了上赛季在猛龙的总冠军戒指。豪哥低(jiao)调(ao)地写道:“终于在北京拿到了NBA总冠军戒指,这家伙太大了吧!在线征求建议:如何低调地戴着它去其他地方?”

这枚戒指上元素众多,边缘用16颗红宝石间隔,镶嵌着猛龙队中各个球员的号码。豪哥这枚还有一个大大的17号,以及豪哥球衣上的名字“LIN”。

教主再给大家说一组数字,你们肯定就更酸了!猛龙的总冠军戒指,堪称NBA有史以来最豪华的一枚:镶嵌了超过650颗钻石,总重量达14克拉,其中最大的一枚单重1.25克拉。了解行情的,可以自己算下多少钱。

好友周杰伦第一时间评论:我等很久了。没想到评论却翻车了:大家纷纷催促周董出新专辑。有时间在这评论,还不快点去写新歌?

豪哥也很坏,专门录了个视频喊话周董:“听说你很会变魔术,你能变出一枚总冠军戒指吗?”话没说完,自己玩砸了,差点把戒指摔在地上。

人民网:《中国女排》不应在争议中上映
大年初一,贺岁电影《中国女排》将正式上映。近日,该电影的预告片上线,不少网友表示“燃爆”“看的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期待...
2020年01月11日
又超乔丹升至历史第4! 单核的老詹美滋滋
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得到35分、16个篮板和7次助攻,而且他在这场比赛中完成了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2020年01月11日
曼联即将正式任命新队长 索帅:他是一个斗士
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预计将任命新队长,马奎尔将取代想要离队的阿什利-扬。《太阳报》披露,马奎尔预计将被任命为新队长,这是...
2020年01月11日
北京女排双杀广东夺排超季军 江苏2-0辽宁获第五
北京时间1月11日,2019-2020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季军战第二回合较量在台山展开,广东恒大女排坐镇主场与北京汽...
2020年01月11日
王宝泉赞朱婷场上核心表现 第三场不要想冠军点
1月11日,本赛季女排联赛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在上海展开,天津队在客场以3比0战胜上海女排,距离联赛第12个冠军只有一步之遥...
2020年01月11日
上海女排决赛拿一局都费劲 一边倒的形势反映了啥
天津女排继主场以3-0击败上海队后,客场又以3-0完胜对手,总比分2-0领先,夺冠在望。首回合比赛上海队快速多变的进攻完...
2020年01月11日
逆天!三局31分成功率超60% 朱婷把决赛变“秀场”
天津女排客场以3-0击败上海队,总比分2-0领先,夺冠在望。本场比赛朱婷三局狂砍31分,进攻成功率高达61%,进攻次数多...
2020年01月11日
统计-朱婷31分获全场得分王 李盈莹26分紧随其后
2019-2020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总决赛次回合,面对坐镇主场展现出更强抵抗力的上海光明优倍,客战的天津渤海银行女...
2020年01月11日
霍指导上线隆指导下线! 被训的永远是库兹马
比赛中发生了有趣的一幕,德怀特-霍华德竟然在线给湖人球员集体上课,不少网友吐槽:霍师傅这是逐渐多化。
2020年01月11日
上港首场热身赛对抗澳洲球队 胡尔克双响3-1取胜
北京时间1月11日下午2点(悉尼当地时间今天下午5点),正在悉尼冬训的上海上港队迎来首场热身赛,对手是澳洲第二级别联赛队...
2020年0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