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奥甲直播 意大利排球联赛直播 瑞典冰球联赛直播 欧俱杯直播 国际女篮锦标赛直播 MHL大陆冰球联赛直播 俄罗斯女篮超直播 日丙直播 3X3篮球直播 太阳杯直播 美冠杯直播 瑞士杯直播 国际棒球赛直播 男排直播 加泰超级杯直播 美国PGA女子锦标赛直播 白俄杯直播 德国地区联赛直播 非洲杯直播 亚锦赛直播 希腊联赛杯直播 wkbl直播 澳洲足总杯直播 威尔士超级联赛直播 美太阳杯直播 欧联U19直播 新加坡甲直播 法国网球直播 世青杯2019直播 欧预选直播 球会友谊直播 捷克U19直播 意丙1C直播 韩足杯直播 俄女超直播 韩国职棒直播 足球慈善赛直播 苏低地联直播 苏格兰甲直播 意篮甲直播 巴圣青杯直播 爱超直播 世界女排锦标赛直播 巴西巴伊亚州联赛直播 奥女亚预直播 摩尔多联直播 卢森甲直播 乌兹超直播 泰王杯直播 女南非U20直播
分享到
球队解散俱乐部未消失 申鑫月底复工帮球员找下家
2020年02月23日 22:03 电视直播网

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伟报道 新赛季中乙原定于3月11日开幕,但受疫情影响,中超中甲中乙等各级联赛都只能推迟,目前还没有确定的开始时间,但是可以确定的是,上海申鑫将不会出现在中乙的赛场。球队已经解散,球员都在找下家,但是申鑫俱乐部并没有消失,俱乐部预计在本月底复工,工作人员上班之后,将会处理球员转会、梯队转让等善后问题。

欠薪,是上赛季申鑫一直存在的问题,这也是球队在赛季过程里多次陷入危机的关键,球员通过不同渠道,希望能够与俱乐部就此问题进行沟通、解决,但是没有得到妥善的处理。

球队最终没能保级,降入乙级,这对于申鑫来说,是一个无法接受的结果。球队之前还曾在中超踢比赛,降入中甲再降入乙级,不停地下滑,这确实打击了俱乐部再投入、再运营球队的热情。与上海申鑫情况有点类似的是青岛中能,也是从中超中甲再到乙级,有意思的是,申鑫主帅朱炯离开之后,现在成为了青岛中能队的主帅,青岛中能今年提出了冲击甲级的目标。

其实,申鑫无法在新赛季继续,这在上赛季联赛还没有打完就几成定局。上赛季,申鑫在卖了不少队员之后,只能从其他俱乐部租借球员过来打比赛,但是长期没有结清工资、奖金,去年7月份的时候,俱乐部就已经没有办法坚持,当时中国足协、上海足协相关人士前往金山,和俱乐部进行了会谈,但是没有结果。本来说有新的投资方进入,但是最后也没有谈成,这对申鑫来说是相当致命,因为失去了一次解决问题的机会。

▲上赛季收官,申鑫球员与远征军合影

去年9月,申鑫队本来要在17日重新集结,但是当天只有10名队员前往金山基地报到,其他队员都没有归队。随后,上海市足协又出面解决了部分问题,球队才正常打客场。这样的情况一直持续,直到赛季结束。

降级之后的一段时间内,申鑫一直在寻求转让,但是种种原因,使转让一事没有了进一步的发展,没有新投资方介入,基本确定了申鑫队的命运。队员工资、奖金等还没有结清,所以,球队无法通过赛季初的准入标准审查,也是自然之事,2月4日,足协公示了中甲中乙各支球队的工资确认表,上海申鑫未上交确认表。根据相关规定,未及时提交工资确认表的俱乐部,将无法通过联赛参赛资格审核,这意味着申鑫无法参加新赛季的中乙联赛。因此,球队只能解散。

1月10日,上海衡源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徐国良实名举报,称上海银行副行长黄涛涉嫌与宝能集团一起设局侵吞上海衡源所拥有的百联中环、徐汇滨江项目近200多亿优良资产,且违法套取国有银行265亿元贷款。此次涉事的百联中环二期是上海最著名的烂尾楼之一,前身为上海兴力达商业广场。

虽然工资与资金被拖欠事情没有解决,但是目前队员追讨的情绪有了一定的变化,队员们也已经得知此事,据俱乐部内部人士介绍,“队员都知道老板确实比较困难,年前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他们也知道现在想立即要到钱并不是太现实,甚至有些队员表示如果老板困难,这些钱暂时不要了,等到老板缓过来,相信会弥补他们这部分的损失。”

▲申鑫的最后一战

球队已经解散,原主教练朱炯也已经转投青岛中能,很多一线队球员都在寻找下家,部分之前能够打上主力的队员,已经找到了新的球队。徐越转会去了深圳,当然徐越本身不是申鑫的球员,他是从申花租借过来,踢了一个赛季;徐骏敏去了北京人和,林佳豪去了贵州,柳超去了北体大,孙一凡是去了黑龙江火山鸣泉。

尽管球队已经解散,但是俱乐部目前并没有解散,预计到月底,俱乐部将会复工,着手处理球队和球员的善后问题。俱乐部的宾馆目前被政府征用,从外地返回上海的务工人员需要隔离,申鑫俱乐部的宾馆可以提供房间,因此,申鑫的工作人员现在没有办法办公,俱乐部决定在月底开始复工。复工后的重点工作,还是给队员们寻找下家。

主力队员部分找到了下家,但对于刚刚才踢上一线队的年轻球员来说,实力和经验还不够,他们只能处于无球可踢的状态。另外,俱乐部还有梯队,梯队这些孩子也得寻找出路。

申鑫俱乐部在积极帮助球员联系下家,申鑫并不想让这些年轻球员就此荒废,俱乐部希望已经找到下家的教练或者球员,可以帮忙推荐年轻球员,“我们俱乐部帮忙,这是肯定的,我们也希望那些离开球队的教练和球员可以帮帮忙,总比我们单方面去寻找要好。虽然申鑫这支球队解散,但是我们都想着球员可以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俱乐部总经理秦蘋说。

▲申鑫老板徐国良

俱乐部为什么没有解散?据悉,这是老板徐国良的意思,因为俱乐部是徐国良一手操办的,尽管现在徐国良比较困难,但是他不想俱乐部立马解散,如果可以缓过来,他还是想重新组建球队,东山再起,“老板投资足球这么多年了,申鑫可以说他是当着儿子在看,也有感情了,现在俱乐部遭遇了困难,但是老板不愿意解散俱乐部,老板的意思就是希望资金得到缓解的时候,可以再次组建球队,然后在中冠打起,争取早日回到职业足坛。”秦蘋告诉记者。

申鑫这支球队已经不复存在,但是这支球队留给了不少球员很多美好回忆。从申花转会至申鑫的徐骏敏就是其中之一,这位年轻的球员在申花一度找不到方向,但是来到申鑫之后,在主教练朱炯的指导下,他慢慢成为了申鑫队的核心。

“朱导叮嘱我要成为一个全面的球员,在防守上要做得更积极,不要光想着进球,多帮助队友,多跑动协防,在中场出球要做到简练。我觉得朱指导对我最大的帮助就是,让我成为一个更加职业的球员,比如赛后注意补水,日常生活中注意饮食,赛后要注意休息、恢复,比赛前该如何如何……这些朱指导都会教导我。其他教练会对你提出战术要求,但生活上的指导讲得少。”这些细节,徐骏敏到现在还记得。

在申鑫的两年,徐骏敏进步确实很大,尤其是自信心,对于年轻球员来说,最怕自信心的丧失,在申鑫,徐骏敏又重新找回了自信,“在申鑫的两年,我觉得首先我是增长了经验,在球场上,我不会那么紧张了,毕竟也算是有两年经验的球员了,其次是自信心上面,我之前一度踢球不自信,但是随着比赛踢多,自信心开始慢慢上来,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然后朱导也教会了我很多技战术上面的东西,生活方面也帮助我不少。”

▲徐骏敏

徐骏敏是金山人,因此,他在这里踢球,会有一种回到家的感觉。在申鑫踢球,徐骏敏都不用住在宿舍,他可以走训,申鑫基地在金山,徐骏敏从他的家到申鑫的训练基地只需要15分钟左右,“提起申鑫,让我感觉最深刻的就是队里面的氛围,我在这里有家的感觉,踢球的氛围非常棒。”球队无法继续坚持下去,作为金山人,徐骏敏很遗憾,“当我听到正式消息,球队没有获得准入,没有办法继续参加职业联赛的时候,我比较难受和遗憾,毕竟俱乐部这么长时间了,我也在这里踢了两年球,很多细节我都能回忆起来,现在只有一声叹息。”

当然,徐骏敏被拖欠的工资和奖金也没有得到解决,但是他知道老板现在的困难。目前,徐骏敏已经跟随北京人和俱乐部在训练。

同样来自申花的徐越,在申鑫有一年的租借经历。徐骏敏在申鑫成为了核心,徐越则是通过在申鑫的一年,成为了中甲的最佳新秀。在申鑫的一年,对徐越的职业生涯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经历。作为年球球员,徐越此前没有任何职业比赛经历,同年龄段同批次的球员,朱辰杰已经成为国脚,蒋圣龙是国奥的常客,在申花一线队也有上场时间。徐越希望得到一个锻炼平台,因此,他选择前往申鑫踢球。

在申鑫的一年,出场27次,其中26次首发,贡献2次助攻,抢断次数在申鑫队内排名第一,遗憾的是,徐越没有取得进球。但他的出色表现,大家都看在眼里,他成为了中甲的最佳新秀。说到申鑫解散,徐越表示感到遗憾,尽管在这里只有一年的时间。

▲徐越成为上赛季中甲最佳新人

据徐越回忆,他从小就关注申鑫。徐越是江西人,申鑫的前身曾在江西有过一段历史,因此,徐越从小就看过申鑫的比赛。

“当时离中甲开赛时间已经不多了,接到消息说让我去申鑫看一看,因为申鑫这支队伍从小就很熟悉,经常会看比赛,所以很高兴,希望能留下来!”徐越到了申鑫之后,朱炯很欣赏这位年轻球员,第一场比赛就让徐越首发出场,这让徐越感到很惊讶,“朱导很信任我,第一场比赛我就首发了,说实话我也很惊讶。虽然比赛输了,但我觉得我们还是踢得不错的,对队伍还是充满信心的。”

上赛季,申鑫一直受到欠薪的困扰,因此成绩一直不尽如人意,早早就为保级而战,对此,徐越说,“理想很美好,现实很残酷,队伍很快就掉入了降级圈。其实我是很欣赏我们队的打法,不盲目寻找外援,依赖外援,而是把自己的能力特点都发挥出来,场上所有人都要有自己的作用,这也是主教练的战术思想。”

回想起在申鑫的一年,徐越还记得很多细节,“每次比赛打完过后的第二周训练,教练团队们都会在餐桌上认真讨论下一场对手的打法战术,根据对手的特点来制定我们的训练。在生活上,球队是有欠薪问题,但球队不管在出行还是伙食上都是保证了正常的水准。”

▲申鑫更衣室的故事已成回忆

C罗没有极限!进球都没得吹了 最恐怖的他留欧冠
C罗进球了?多新鲜呐!别想拿上一场的新闻标题来骗我!
2020年02月23日
一把好牌打得稀烂?单飞第3年,想当领袖有点难
属于欧文的赛季,提前结束了。来自篮网的官方消息,欧文将接受右肩关节镜手术,不得不赛季报销。说实话,这并不是一个意外的新闻...
2020年02月23日
5年2.47亿!NBA史上最大合同要来了!
今儿个和大家聊聊雄鹿字母哥。赛季已然过半,雄鹿47胜8负战绩稳居联盟第一,字母哥场均上场31分钟,居然能砍30分13.5篮板5.8助攻外带1.1抢断1.1盖帽,
2020年02月23日
维金斯+首轮换字母哥?勇士疯了吧!
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勇士送出拉塞尔、雅各布-埃文斯和斯佩尔曼,从森林狼得到维金斯、一个2021年前三顺位保护的首轮签,以及一个2022年的次轮签。据《露天看台》
2020年02月23日
湖人新援到来一人却受害 他后悔没被交易?
马基夫入湖在即,库兹马大限将至。
2020年02月23日
齐达内瞎折腾!搞丢皇马榜首 再输巴萨就凉了
0比1!皇马输给了中游球队莱万特。在赛季进行到最关键时刻的时候,齐达内的球队却接连阴沟翻船,上一轮他们与保级球队塞尔塔2...
2020年02月23日
湖人终于签下一人!快船耍了!考辛斯离开湖人
湖人签下马基夫-莫里斯,看到这消息的那一刻,湖人球迷的天都亮了。毕竟苦等这么多天,湖人终于完成补强了?想想都觉得舒服。快船:卧槽,抢错了,湖人要的是大莫!湖人:
2020年02月23日
兰帕德指控穆帅:有内奸向他泄密 穆帅如此回应
切尔西战胜热刺,兰帕德在赛场上再次击败了恩师穆里尼奥。赛后,兰帕德更是爆出猛料:切尔西内部有“内奸”,赛前就将球队首发透...
2020年02月23日
名宿:穆帅让阿里坐板凳是给他颜色看 让你摔球鞋
热刺名宿克劳奇认为,在对切尔西的英超联赛中,阿里之所以被放到板凳上,是主教练穆里尼奥要给他颜色看看,起因是上一场阿里被换...
2020年02月23日
国安后卫刘欢租借加盟重庆 孪生兄弟再次同队效力
2月22日,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正式公告从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租借左后卫刘欢,这也是刘欢在当初转会国安之后再次回到重庆,也将...
2020年0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