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电子竞技直播 非国锦直播 女排大奖赛直播 保超直播 酋长杯直播 非洲杯直播 中国台湾篮甲直播 澳布超直播 日篮B1直播 沙地联直播 英挑杯直播 斯洛伐克冰球联赛直播 法联杯直播 维亚莱乔杯直播 波青联直播 斯洛伐克篮甲直播 以色列篮联直播 马来超直播 北马其顿甲直播 阿联超直播 东南运直播 罗马尼亚乙直播 澳洲超直播 俄U21直播 美公开赛直播 女奥北美直播 黎巴嫩杯直播 荷杯直播 欧女杯直播 巴拉甲春直播 马尔甲直播 挪威甲直播 挪威乙直播 US Open直播 越南青直播 FIVB国家联赛直播 日本女篮甲直播 克罗地亚乙直播 以色列甲直播 智利联赛杯直播 巴圣杯直播 澳南超直播 法乙直播 日本篮甲直播 世军会直播 伊朗杯直播 卡塔尔联直播 韩国职棒直播 澳网直播 女排国家联赛直播
分享到
热身赛恒大3-3战平重庆 卡帅球队三战不胜丢10球
2020年03月09日 22:05 电视直播网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昨天晚上10点,恒大与重庆两支在迪拜集训的球队相约开打了一场热身赛,根据最新消息,该场比赛的比分为3-3,两队贡献了一场精彩十足的进球大战。

这场比赛也是恒大进入2020年后第三场冬训热身赛,此前在1月份的两场比赛分别输给了一支阿联酋的当地球队以及苏宁,比分是3-4与1-3。而这次与重庆队3-3打平,已经是球队连续3场不胜。

更令人堪忧的是后防线,在张琳芃与刘殿座两大国足主力被抽调后,球队的防守明显不稳,这点仅仅从失球数据上就能体现了,三场比赛丢了10球。看来在曾诚离队后,谁能成为刘殿座的合格替补就成为卡帅的头号难题。

在本场热身赛中,还出现了一位焦点人物,他就是刚刚转会深足的郜林。由于深足在本周也将抵达迪拜集训,所以郜林直接从广州提前来到当地适应。

碰巧遇到恒大对阵重庆这场热身赛。于是郜林在比赛当天,特意从深足下榻的酒店去到恒大的比赛场地观战,让不少球迷引起回忆杀。

据悉恒大这次在迪拜将集训到3月15日结束,预计接下来的一周时间还会安排多一场热身赛,结束这次海外集训后,球队的进一步安排也暂时不清楚,毕竟现在中超亚冠都尚未确定开赛时间,球队一直这么练下去也不符合运动规律。

国乒海外流浪背后:四处借球 樊振东穿破洞鞋训练
2020年03月09日
看哭!曼联最动情一幕!索帅双手挡雨望向弗格森
2020年03月09日
结束“流浪地球” 国乒将回国于海南备战世乒赛
北京时间3月9日,据央视记者李武军透露,卡塔尔公开赛结束后,国乒将结束海外的“流浪”式训练,回到国内。因为受到疫情影响,...
2020年03月09日
独家!张本美和的教练觅良缘 孙雪:人好最重要
女神节刚过,有一位“女神”却有些黯然神伤。说起当今的日本乒坛,不得不提上个月创造同一天夺冠神奇纪录的张本智和(16岁,匈...
2020年03月09日
唏嘘!曼城MVP惊人大滑坡 昔日英超最佳变隐身人
“上一次客战曼联是美妙的回忆,我打进了个人的最佳进球之一。不过,在我加盟球队之后,我们已经三次前往老特拉福德比赛,我们一...
2020年03月09日
马布里怒斥美国口罩太贵:一个要17美元?
2020年03月09日
传奇永恒!C罗又造神级里程碑!1000场+725球
有时候事情就是这么巧,尤文VS国米这场大战时,恰好是C罗职业生涯中的一个超级里程碑。这是一场事关意甲争冠大势的比赛,也是...
2020年03月09日
西媒:皇马7千万求购意甲中场 齐达内用他接班魔笛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考虑在今年夏天收购那不勒斯中场法比安-鲁伊兹。《世界体育报》称,齐达内对24岁的鲁伊兹一直很感兴趣...
2020年03月07日
利物浦定海神针伤停无缘对马竞 少了他红军差很多
利物浦主力门神阿利松受伤,克洛普表示,巴西人将无法赶上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欧冠第二回合较量。“下一周,不,他打不了,”克洛普...
2020年03月07日
对手:热刺曾很有攻击性 在穆帅手下变得消极了
诺维奇中场球员亚历山大-特特伊认为,托特纳姆热刺已经丢掉了原来的攻击型球风,如今成了一支消极等待的队伍。诺维奇在足总杯中...
2020年03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