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秘鲁纪念杯直播 法国丙直播 女奥预直播 法国篮甲直播 秘鲁甲直播 瑞超直播 西女超直播 其他直播 土耳其排球联赛直播 欧冠联赛直播 男篮世界杯直播 台球直播 厄瓜甲秋直播 英U23A直播 土耳其篮联直播 高尔夫直播 黑山甲直播 波青联直播 美洲联赛杯直播 女欧杯直播 美国女子篮球直播 摩尔多联直播 亚冠杯直播 女子冰壶世锦赛直播 女奥亚预直播 泰超直播 苏超直播 日本联赛杯直播 哈萨克斯坦杯直播 斯洛伐克超直播 巴西地区联赛直播 俄超杯直播 NHL直播 冠军欧洲直播 爱尔兰足总杯直播 澳超直播 U18男篮亚洲杯直播 法国网球直播 墨西杯直播 英北联直播 葡甲直播 亚青赛直播 2019法网直播 意丙杯直播 阿塞杯直播 女足直播 马统杯直播 中北美青冠杯直播 蒙古联赛直播 英甲直播
分享到
英媒:英国体育界贪婪傲慢 应对疫情表现太可笑
2020年03月13日 22:10 电视直播网

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确认感染新冠病毒,英超面临停摆危机。据英国媒体报道,在紧急会议后,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表示,不只是足球,所有的体育运动都面临着停止的危机。英国媒体《镜报》撰文开炮,批评政府和整个英国体育界在应对疫情上的表现太可笑,为贪婪和自大付出了代价。

《镜报》文章摘译:

现在我们已经受够了!这个国家的体育界终于开始展现出点骨气,而不是躲在政府身后了。到底还要提交多少案例?到底还有多少球员和教练需要自我隔离,我们才会意识到洗手和表现出一点斗牛犬的精神还不足以解决冠状病毒危机?

事情到如今这种地步真是荒谬,甚至可耻。在鲍里斯-约翰逊(英国首相)昨天想要装成抗疫领袖前,莱斯特城已经有3名球员出现症状了。曼城的门迪也在自我隔离了。几个小时后,阿森纳官方确认主帅阿尔特塔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现在全欧洲的足球界肯定都在嘲笑我们,为了保护公众安全,他们都采取了措施。而英国总是摆出一副‘我们知道最好的’的姿态来例行公事。意大利都已经取消体育活动了,英国的切尔滕纳姆赛马节还在进行,6万人在格洛斯特郡近距离聚集,度过一周的时光,这种想法过去是——现在仍然是——完全疯狂的。

足球圈也是,管理层应该带头采取措施,而不是等着一个对足球毫无常识的首相指挥。为了这个周末的足球比赛,在英国的火车、地铁和体育场里塞满了人,这就是一种玩忽职守的行为。

在这个国家,我们已经习惯于相信,不管什么情况,体育比赛必须继续下去。当所有的证据都指向相反的方向时,就好像我们有东西要证明一样。

批评者继续抱怨说,我们应该听科学,就好像这里的科学与德国、法国、西班牙、阿根廷、丹麦、美国和所有其他国家的科学有什么不同一样,这些国家已经接受了娱乐比保护公众要重要得多的观点。

在这里,体育本身就容易受到贪婪和傲慢的指责。他们认为,即使付出可能导致严重疾病甚至死亡的代价,也只是很小的一部分。可事实不是如此,现在最顽固的体育迷也得接受,一切体育赛事都得取消了。

西甲提前结束损失惨重!亏损高达7亿欧元!
因西班牙疫情进一步加重,西甲官方宣布,西甲、西乙联赛未来两轮暂停举行。本周末将不会有比赛,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西班牙《...
2020年03月13日
曼联有了自己的德布劳内!名宿:他拿球就能造机会
曼联5比0大胜奥地利林茨,英格兰昔日中场球星哈格里夫斯评论说,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简直就像是红魔的德布劳内。“每一次他拿到...
2020年03月13日
西班牙球迷倾向直接结束赛季? 武磊和西人不答应
北京时间3月12日,北美与欧洲体育赛事纷纷传出停摆消息。NBA官方宣布2019-2020赛季将无限期停赛,直至另行通知。...
2020年03月13日
伊藤美诚戴口罩接受采访:能胜中国选手实力强了
近日,结束了2020年乒乓球卡塔尔公开赛回国的伊藤美诚在机场接受了采访,采访中表示能够在决赛前战胜中国选手,自己的实力提...
2020年03月13日
欧文不服马竞:战术天才是胡说 一队球星却玩龟缩
2020年03月13日
费南多恒大首份公告是重磅罚单 甚至都没官宣加盟
2020年03月13日
曼联队友涌到场边看回放 为中超新援神球二次惊呼
曼联在欧联杯客场5比0大胜奥地利林茨,来自中超的伊哈洛打进精彩进球。一个有趣的细节是,曼联替补席是在现场看了回放之后,才...
2020年03月13日
曼联新援为何让瓜帅闭嘴:他不尊重我 不配我尊重
2020年03月13日
国足取消迪拜热身赛 足协加紧落实提前回国事宜
稿件来源:北京青年报当地时间3月13日,中国男足继续在迪拜进行训练。而就在训练前,教练组经与中国足协及球队管理团队沟通后...
2020年03月13日
亚泰再引强援!前绿城队长加盟 宝岛中场留中甲
北京时间3月12日,中甲长春亚泰官方宣布,前绿城队长陈柏良正式加盟。以下为亚泰公告: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与来自宝岛台湾的球...
2020年0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