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前瞻:战药厂莱万狐媚缺席 瓦格纳有望首发

2018年01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2017-2018赛季德甲经过近一个月的停歇,将于本周末重燃战火。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3时30分,2017-2018赛季德甲第18轮的焦点战役率先开打,卫冕冠军、领头羊拜仁慕尼黑作客拜耳竞技场挑战勒沃库森。

两队近况

半程过后,拜仁41分高居榜首,领先优势达到11分。勒沃库森28分排名第四,距离第二的沙尔克04只有2分差距。拜仁在冬歇期再次前往卡塔尔冬训,效果不错。但增加了莱万和胡梅尔斯两大伤兵。虽然两人都恢复了训练,但很可能双双缺席周末的联赛。此外,诺伊尔和蒂亚戈两位老伤号也高挂免战牌。药厂方面,主力球员均状态不错,并伤病影响。

历史交锋

历史上两队交手85次(77场德甲、5场德国杯、2场联赛杯、1场慕尼黑联赛),拜仁50胜17平18负,进166球失104球,占据明显优势。两队最后一次交手是本赛季德甲首轮,拜仁主场3-1轻取药厂。

比赛看点

1.莱万缺席,谁肩负进球重任。有伤在身的莱万将无缘与勒沃库森的比赛。之前莱万一直受到伤病困扰,在多哈训练营时也没能参加合练。虽然现在已经复出并且参加球队的合练,但是据《踢球者》分析,莱万将无法出战。好在穆勒、罗贝里组合,还有新援瓦格纳都状态不错,有望肩负起进球重任。

2.海帅再战旧主。勒沃库森是海因克斯十分熟悉的球队,海帅在这里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日子。如今再遇旧主,海帅恐怕很难“心慈手软”。

3.瓦格纳首秀值得期待。莱万的受伤,让外界对于拜仁及时买来瓦格纳的决定愈发佩服。不出意外,这位拜仁青训产品有望迎来自己回归拜仁之后正式比赛的首秀,甚至是首发处子秀。

赛前声音

拜仁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这会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相信球队还能够更好,我对此坚信不疑。”

伤愈归来的罗本,“我很高兴下半程终于要开始了,球队在训练营的状态很好,训练也很紧凑,大家表现都不错,无论在战术还是技术上都很棒。我现在终于回来了,并且可以增加强度了。足球世界里,没有什么东西是可以空手得到的,你都必须要努力才能有成果。我们知道和勒沃库森的比赛绝对要比之前的友谊赛困难很多,勒沃库森上半程表现很好,他们在前场很有威胁,有速度而且有创造力。”

拜仁中卫博阿滕,“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可以向竞争对手们展示,他们在对阵我们时没有机会。下半程如果首场表现糟糕的话,那么在第二场比赛也会有压力。如果接连不顺的话,情况会发生很快的变化。我们之前也曾落后榜首8分,现在领先11分。”

预测首发

勒沃库森(3-2-2-2-1):莱诺/塔、斯文-本德、雷托索斯/拉斯-本德、文德尔/科尔、阿朗吉斯/哈弗茨、拜利/弗兰德

拜仁(4-1-2-3):乌尔赖希/基米希、博阿滕、聚勒、阿拉巴/马丁内斯/穆勒、比达尔/罗本、瓦格纳、里贝里

相关新闻
拜仁前瞻:战药厂莱万狐媚缺席 瓦格纳有望首发
半场战报:配角集体爆发掀高潮 猛龙65-40骑士
申花首场热身2-2平德乙队 多名小将获锻炼良机
詹姆斯:喜欢骑士队的天赋 我们的潜力一直都在
米兰高层拒演特思乡式闹剧 再拒博卡低价购中卫
组图:骑士VS猛龙 詹姆斯飞身争抢小托马斯突破
上港今晚出发赴迪拜冬训 孔卡埃神均将随队备战
皇马没戏了!阿扎尔亲承续约切尔西 门神也留队
C罗缴税仅占收入4% 马塞洛破财免灾缴50万罚款
富力集中开启冬训许博回归 恒大两球员有望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