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穆勒+J罗!拜仁新三叉戟成型 欧冠添新法宝

2018年01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眼看德甲第二名的魔咒(谁排第二就无法在下一轮联赛取胜)还在继续,再加上对手是此前交锋史已经16连败的不来梅,拜仁方面显然还是有些托大。海因克斯排出了单后腰的阵型,虽然防守端不尽如人意,但凭借前场新三叉戟莱万、穆勒和J罗的出彩,拜仁还是有惊无险拿下了比赛,并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

虽然此役在两翼放上了罗贝里组合,但不可否认两位岁数加起来已经69岁的高龄边锋,攻击的犀利程度确实已经大打折扣。特别是罗本,鲜有右路内切后的传中或射门。里贝里的情况稍好,但过于粘球,贻误了不少战机,真正帮助球队解决问题的还是穆勒和莱万。

当拜仁因为防守不紧先丢一球时,穆勒接到博阿滕传中,完成精彩的侧身凌空扫射。而到了下半场,莱万也如梦初醒,在J罗和穆勒的先后助攻下,连续2次完成头球破门。比赛最后时刻,又是J罗妙传,穆勒突然前插凌空端射锁定胜局。

整场比赛,穆勒2射1传、J罗2传、莱万2射,三人参与了拜仁全部四个进球,堪称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而且,穆勒通过近期的调整,门前射门感觉明显提升,而莱万伤愈归来则保持着火辣的脚感,以17球领跑射手榜。两人的进球都离不开J罗的支援,哥伦比亚球星正在用自己的金左脚向外界证明,自己是拜仁目前的前场发动机。如果说角球助攻并不算太难,那么给穆勒的挑传则彰显其技术方面的火候,以及与穆勒之间的默契。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J罗本赛季第一次使用挑传撕开对手防线。上半程对阵沙尔克04的比赛中,J罗也曾用几乎一模一样的助攻模式,帮助突然前插的比达尔完成进球。J罗前19轮3球6助攻的数据,其实已经十分给力。

眼看拜仁即将在下个月迎来三线作战,新三叉戟突然一起找到感觉,给拜仁的进攻再次增加了几分底气。哪怕两翼无法齐飞,依旧可以通过中路渗透打穿对方的防线,这无疑让本就进攻火力凶猛的拜仁愈发令人对手胆寒。显然,使用莱万突前,穆勒和J罗一起在身后伺机进攻,前者负责前插攻门,后者更多组织传递,如此三叉戟将是拜仁在三冠王,特别是征服欧冠的道路上又一套进攻利器。

相关新闻
莱万穆勒+J罗!拜仁新三叉戟成型 欧冠添新法宝
拜仁评分:莱万压穆勒J罗最佳 铁卫乌龙获差评
英超-凯恩救主连续3场破门 热刺1-1平距前四2分
爱美!C罗挂彩忙用手机照镜子 气得直摇头(图)
真勇士!C罗终结一个月球荒 为进球他不怕飙血
皇马评分:C罗贝尔并列最佳 万金油比肩两天尊
大圣归来!贝尔再救逆境皇马 助战舰破耻辱数据
皇马终结联赛三轮不胜 齐祖一变招盘活战舰进攻
意甲-凯西双响炮R罗染红 米兰客场2-1险胜鱼腩
C罗庆祝大胜:皇马前进!高管:他本可打进5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