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也能复制!利物浦原地栽跟头 18场不败终结

2018年01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一年前,严格意义来讲是366天前,当地时间2017年1月21日,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2-3爆冷负于斯旺西;今夜自由球场,当地时间2018年1月22日,利物浦客场0-1爆冷负于斯旺西。虽然球场不同,但对手一样,而且利物浦当时面对斯旺西时,这支威尔士的球队都排在积分榜垫底的位置。

一年前的那场比赛,略伦特梅开二度,助斯旺西客场2-0领先,菲尔米诺随后梅开二度扳平比分。西古德森第74分钟利用科拉万的乌龙助攻,打进绝杀球,斯旺西客场3-2击败利物浦;今夜的比赛,与那一场比赛极其类似,虽然略伦特去了热刺,西古德森去了埃弗顿,但斯旺西凭借着毛森全场唯一进球,主场1-0爆冷击败利物浦,而且这也是来自于利物浦的乌龙助攻,范迪克解围失误所致。

都说不会在一个地方连摔两个跟头,但利物浦做到了,不仅做到了,而且还相当“完美”,几乎复制了一年前的耻辱!本场比赛,对于利物浦极其关键,如果客场拿下斯旺西,那么在争四的形势中,领先排名第五的热刺5分,因为北伦敦球会被南安普顿1-1逼平。如此大好良机,利物浦没能把握住,甚至客场0-1落败,反倒是失分的热刺,缩小了与利物浦的差距,也让排名第六的阿森纳,看到争四的契机。目前,英超联赛24轮战罢,利物浦47分排在第四位,热刺2分之差排在第五位,比排名第六的阿森纳多出5分;争四形势,因利物浦的失利,再次变得扑朔迷离。

上轮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4-3击败曼城,赢了领头羊,送给蓝月亮本赛季英超联赛首败,跨赛季30轮不败纪录被终结。这一轮,利物浦客场0-1负于垫底队斯旺西。恍然间,利物浦又变成了上赛季“劫富济贫”的球队。这场比赛失利,也让利物浦无缘力争英超时代最长不败纪录,埃文斯曾在1996年率领利物浦,一度连续20场正赛不败,如今这个纪录止在第18场,不过这也是利物浦英超时代第二场不败纪录,同时利物浦也是最近15场英超联赛首尝败绩。

相关新闻
耻辱也能复制!利物浦原地栽跟头 18场不败终结
恒大报价纳因格兰或租借 单笔支出将超4千万欧
胡尔克任队长边路组合已重组 U23新星火速上位
越南总理贺电U23创历史 社会各界奖励147万奖金
U23亚洲杯组委会发声明:中国球迷空场抵制不实
新赛季NBA易燃易爆炸血花兄弟相残火箭险爆群架
恐怖慎入!C罗伤口图曝光 又长又深险伤到眼睛
中国足协无意强留U20球员 回球队竞争主力席位
球员裁判已成敌对关系 联盟应改进规则而非甩锅
利物浦评分:前场F4哑火全部差评 仅1人获及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