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助教:一切在掌控之中 对鲁能有针对性部署

2018年04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 关轩 4月20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20日,中超联赛第7轮比赛,山东鲁能对阵广州富力比赛的赛前发布会召开,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因故缺席,助理教练戈维达里察出席了发布会。

谈到明天的比赛,戈维达里察说::“这周大家的训练状态都不错,相信球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对于主教练的缺席,戈维达里察说:“主教练因为私人的事情去欧洲,不在场,不过一切都在掌控之中,一切都顺利,俱乐部也清楚主教练的事由。我跟主教练共事两年半,彼此都很熟悉,球员也很清楚球队的打法和节奏,我和主教练一直在交流,今晚还会做电话的沟通,和鲁能这样强大的队伍作战,必须要百分百的注意力集中,每场比赛都是艰苦的,希望球队打出漂亮足球,希望结果是好的结果,可以赢下比赛。”

对于如何针对鲁能的比赛进行布置,戈维达里察表示:“我觉得我们对到每场比赛都一样,虽然之前两连败,我们在球场内容上,奉献自己的风格,踢出漂亮足球,我们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很清楚鲁能的打法,做了针对性的布置,球队最重要的还是注意力集中,这一点一定要做好,专注自己的打法,希望我们打出自己的节奏。”

相关新闻
富力助教:一切在掌控之中 对鲁能有针对性部署
直击-顾操送点卡尔德克主罚中柱 建业暂0-1力帆
直击-卡尔德克头槌破门梅开二度 建业暂0-2力帆
温格枪手最强11人:维埃拉领衔 枪王亨利无悬念
中超-卡尔德克双响+失点 建业0-2力帆五轮不胜
尤文首发:马绩效登场 伊瓜因迪巴拉领衔进攻线
曼联首发:穆帅大轮换 拉什福德马夏尔同时登场
快讯-桑德罗接科斯塔左路传中抢点破门 尤文1-0
快讯-林加德助攻斯莫林门前铲射破门 曼联暂1-0
英超-斯莫林客场连续破门 曼联半场1-0伯恩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