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权健休赛期或招兵买马 一方恒丰将最后一搏

2018年05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2018赛季的夏休期,因为是世界杯年的缘故,休战将近两个月。对于中超各支球队来说,这两个月是个很好的喘息之机,对于表现不佳的强队,以及急需更换球员的中游及弱队来说,这是个招兵买马的好时机。

广州恒大已经举起“除U23皆可卖”的态度,但这个态度只是想警告本土球员。而对于五位外援,也摆出了要全面更换的意思

恒大如果想更换球员,他们必须有个一揽子计划,对于行政效率极高的恒大来说,这很简单。但如果这个计划留有余地

广州富力铁定要更换佩洛维奇,官宣已定托西奇将加盟,这位球员能踢中后卫,也能客串后腰。

权健的变化,来自于李玮峰担任领队,第一个现象就是帕托重回保罗

上海申花方面,租借出去的登巴巴,已经结束了与格兹塔比为期半年的合同,他将以两年两千万欧元的薪水,与申花重新续约。其中第一年的年薪达到了1200万欧元,这是登巴巴职业生涯中拿到的顶薪,对于距离退役不远的他来说,这算是天价合同。

华夏幸福在夏休期前进行了换帅,他们的夏休期计划还未出炉,对于华夏幸福来说,他们极有可能对本土球员进行补充和更换。

长春亚泰方面,外援前锋伊哈洛打入7球,这位脚头正热的前锋入选了尼日利亚国家队,亚泰方面在夏休期的动作不会太大,从目前来看,尽管亚泰刚刚遭遇到三连败,但他们在陈金刚手中,毕竟也拿下了上港,因此陈金钢的位置不会有太多变化。要变,也不是现在。

大连一方可能会在夏休期购入不少于三人的本土球员,这也是周军来到一方的主要原因,他会有个一揽子计划,但很尖锐的事实是,周军必须尊重舒斯特尔的意愿。

贵州恒丰目前排在副班长位置,对于贵州来说,他们的外援其实表现不错,象斯蒂夫,已经打入了六球,还上演过帽子戏法。但恒丰目前的整体薪资水平,处于一个金字塔状,而位于金字塔顶端的就是曼萨诺。

当保级压力以及薪金不满完全集中在曼萨诺一人身上时,整支球队接近失控边缘,贵州恒丰的夏休期计划,可能与目前球队的状态以及曼萨诺身上的各种传闻一样,充斥着混乱,如果贵州错过了夏休期的调整,那么降级的机率会极高。

相关新闻
恒大权健休赛期或招兵买马 一方恒丰将最后一搏
中超争冠格局变革:恒大沦为追赶者 上港无退路
U23及引援限制降低中超比赛质量 VAR应用待完善
等不及了!埃梅里自宣入主阿森纳 只待官方宣布
欧足联拒绝AC米兰财政和解协议 处罚已不可避免
皇马大将反讽哈维:我不懂球 所以才没加盟巴萨
逆生长!C罗进球效率再创新高 真该感谢齐祖调教
阿根廷23人大名单:梅西领衔 古兹曼顶替罗梅罗
名宿批蒂亚戈:不配当拜仁球员 价格合适可以卖
J联赛因伊涅斯塔或修改外援名额 加速联赛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