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再度放眼英国市场 欲斥巨资签下新哈里凯恩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Soccer Souls.com消息,西甲冠军巴塞罗那欲斥巨资签下托特纳姆热刺U18奇才里奥-格里菲斯。巴萨此举也算是回应了之前热刺对巴萨U19新星

2016年,年仅16岁的格里菲斯于从东方莱顿青年队转会托特纳姆青年队,在此之后,这位00后小将展现了巨大的潜力,可谓进步惊人。本赛季U18联赛中,格里菲斯为球队打进34粒进球,在9-0大胜阿森纳的比赛中,神勇的英格兰小将上演大四喜并贡献3次助攻,是球队的绝对功臣。

本赛季,作为球队队长的格里菲斯无论是进球效率还是场上表现都无可挑剔,同时,他所展现出的异于同龄人的天赋也引起了各界人士的热议,甚至有媒体将其称为“下一个哈里-凯恩”。

尽管是一名前锋,但格里菲斯在场上的位置十分灵活,如果球队需要,格里菲斯也可以扮演其他角色。很难预测格里菲斯是否会成为热刺的下一个凯恩,但就他目前为止的表现,赶超自己的前辈几乎没有任何问题。然而,这并不意味着这位17岁的孩子一定会在下赛季成为哈里-凯恩的队友,他的确想成为一名出色的前锋,但他目前仍需继续在青训中锻炼磨砺。

说格里菲斯是神童是再合适不过了,那么巴萨对他感兴趣也就不足为奇。今年六月,这位天才小将年满18岁,这也就意味着他可以参加顶级联赛。由于在热刺青年队的薪资极低,巴萨给出的报价可谓极具诱惑欧力。但格里菲斯的表现已经引起热刺的注意,据悉,俱乐部高层正在尽一切努力试图将其留下。

去年夏天,西甲豪门收购了前阿森纳球星马库斯-麦瓜恩,这位19岁的年轻小将是继加里-莱因克尔之后,巴萨签下的第一位英格兰球员,目前在诺坎普发展的也很不错。如今,巴萨再次把目光投放到伦敦赛场,而格里菲斯无疑是最亮眼的存在。

由于巴萨对格里菲斯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热刺极有可能面临一场球员争夺战,而对于北伦敦俱乐部来说,理想的情况是格里菲斯并没有做好参加顶级联赛的准备,这样热刺就能继续把他留在球队中,这对他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无论如何,格里菲斯的锋芒已经渐渐显露,他所能创造出来的价值是无可估量的。对于巴萨来说,想要争夺这位未来巨星,过程一定不会太顺利,热刺定会不惜一切代价留住这位天才前锋。

相关新闻
巴萨再度放眼英国市场 欲斥巨资签下新哈里凯恩
AC米兰不惜贷款求购莫拉塔 尤文图斯或出手截胡
奥古斯托:助巴西捧大力神杯 改穿5号要感谢教练
克洛普:库鸟离开太可惜 三叉戟+他定天下无敌
马内:希望打入更多进球 利物浦有信心赢得欧冠
被踢服?曝巴萨众星猜欧冠冠军 多数均选择皇马
伊涅斯塔:赴神户压力大 为日本足球发展做贡献
曼联与热刺展开谈判 或5000万敲定队史最贵后卫
摩纳哥副主席:不做球员绊脚石 球队应适当换血
拉维奇:安帅带队一定会赢 他非常适合那不勒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