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瓦尔多:萨拉赫未来可追梅罗 巴萨应该签下他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每日邮报》报道,巴西名宿里瓦尔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夏天巴萨应该签下利物浦名将萨拉赫,甚至声称这位埃及球星的足球水平已经接近于C罗和梅西了。

在不久前结束的2017-2018赛季,萨拉赫为利物浦打进了创纪录的32粒英超进球,并以其优秀的表现协助主帅克洛普带领球队挺进了欧冠决赛。前巴萨前锋里瓦尔多表示,希望今年夏天能在诺坎普球场看到这位来自埃及的优秀球员。

据《体育邮报》报道,当被问到下赛季之前巴萨应该签下哪位球员时,里瓦尔多表示:“萨拉赫。他是个伟大的球员,他是一个能扭转比赛结果的人。”

前巴西国脚里瓦尔多相信,萨拉赫前途无量,终有一日他一定能够达到和C罗和梅西一样的高度,他表示:“就算现在萨拉赫的水平现在暂时还不能与梅西和C罗比,但也相差不远了,他应该保持住现在的高水平状态。我希望不只是在英超,如果到加入其它联赛萨拉赫也能有出色的表现。”

“他必须像C罗和梅西那样长时间保持良好的状态,毕竟他将面临更多的困难,因为英超联赛的竞争比西甲更激烈。”

相关新闻
里瓦尔多:萨拉赫未来可追梅罗 巴萨应该签下他
郑铮因伤退出国家队集训 康复时间或需要一个月
国安:池忠国1亿转会费子虚乌有 尊重足协仲裁
铁三选手肌肉力量训练指南 加强肌肉爆发力
郎平变阵刘晓彤揽得分王 杨方旭神勇防守巧得分
郑铮已返回济南康复 鲁能欲寻中场外援替换西塞
足协罚单:富力主帅非体育道德行为 遭禁赛3场
足协罚单:人和外援奥古斯托报复踢人 停赛5场
足协罚单:贵州官员辱骂裁判 遭禁赛7场罚4.9万
那不勒斯关注巴洛特利 天使与安帅有望再续前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