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或签莱诺替切赫 对托雷拉转会持乐观态度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6月19日,据英国《BBC》消息称,阿森纳已经同意以22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勒沃库森门将莱诺。

如今26岁的莱诺在勒沃库森已效力七年,本有希望入选本届世界杯德国队的23人大名单,但遗憾的是,勒夫在最后时刻选择了特拉普,放弃了莱诺。据《BBC》今天的报道莱诺加盟阿森纳的费用为1930万镑,折合2200万欧元,阿森纳已经同意支付这笔费用。

目前阿森纳阵中已经有了捷克国门切赫,哥伦比亚国门奥斯皮纳,莱诺的加盟意味着阿森纳将在切赫和奥斯皮纳之间放走一人,目前还不清楚谁会为莱诺让路。此外阿森纳这种还有年轻门将马特-梅西,上赛季外租的马丁内斯等人。

同时,阿森纳也对桑普多利亚球员托雷拉的转会持乐观态度,目前他正随乌拉圭队征战世界杯。阿森纳在夏窗已经签下了尤文老将利希施泰纳,莱诺有望成为兵工厂的今夏第二签。

相关新闻
阿森纳或签莱诺替切赫 对托雷拉转会持乐观态度
祖贝尔推米兰达存争议 巴西足协向FIFA提出抗议
世界杯预测神猫再发功 赛前力挺俄罗斯战胜埃及
沙特飞机引擎起火原因查明 罪魁祸首竟是一只鸟
恒大青训从严管理 梯队外教一受重奖一受重罚
大卫-席尔瓦:我已经老了 但我还想继续踢下去
央视曾侃:哈梅斯将挑大梁 日本边路防线是软肋
普京因公无法现场观战 发言人:有时间会看集锦
哥伦比亚VS日本首发:J罗巴卡替补 香川真司出战
法甲球队将签约冰岛替补门将 导演替身加盟第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