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连续4次冲击世界杯无果 接班人仍遥遥无期

2018年09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中国队与巴林队热身赛结束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中国队主帅里皮说,“郑智、郜林两个(为国出战达百场的球员)都是球队标志性球员,亚洲杯后还能进入国足的可能只有郜林。”老帅的表态实际也是向外界传递一个信息,38岁的老将郑智在明年亚洲杯落幕后就将退出国家队。能够进入国足百场殿堂,却无缘亮相世界杯赛场,郑智壮志未酬的样子令人动容。

昨天,来自广州恒大的前锋郜林代表国家队出现在与巴林队的热身赛首发阵容中,郜林也完成了代表国家队的第100次出场,他也成为继范志毅、郝海东、李玮锋、郑智之后,第5名进入国足百场殿堂的球员。和今年6月刚刚创造同样记录的老队长郑智不同,郜林目前只有32岁。对恒大俱乐部和国足来说,他的能力、经验依然是球队可以倚仗的重要财富。所以,里皮赛后说,“在两位国家队百场球员中,可能只有郜林会在亚洲杯后出现在国家队。”不过2005年东亚四强赛中韩比赛就首次代表国足出场的郜林作为前锋,为国家队破门的数据却很一般。目前为止,他仅为国家队打进20粒进球。

相关新闻
郑智连续4次冲击世界杯无果 接班人仍遥遥无期
曼联寻足球总监剑指马竞大佬 尤文首席球探在列
科比学生扩展至WNBA 飞侠教女飞人帕克训练脚步
快讯-内马尔横传库鸟低射破门 巴西3-0萨尔瓦多
联赛仍未破门的巨星:C罗领衔+独造5球的笑球王
尤文飞翼:我们是欧冠最大热门 球队阵容太强大
曝米兰将高薪续约博
王者荣耀花木兰加入秘宝 达摩拳王皮肤限时秒杀
热身赛-内马尔1射2传库鸟破门 巴西半场3-0领先
申花核心停赛登巴巴未参加合练 将加大U23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