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逊:内少是世界级 比起摔倒更担心他的盘带

2018年09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7日,据英国权威媒体Goal报道,利物浦左后卫罗伯逊表示,内马尔是世界级球星,比起容易摔倒,他更担心巴西天王的盘带能力。

目前,英超豪门利物浦正在经历着一段恐怖的魔鬼赛程,在战胜热刺取得联赛开局5连胜之后,红军还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在各个赛场上先后与曼城、切尔西、巴黎圣日耳曼和那不勒斯等豪门过招。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利物浦将坐镇主场迎接欧冠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的挑战。

作为PSG和巴西国家队的绝对核心,26岁的内马尔在今夏进行的俄罗斯世界杯上多次在比赛中上演“倒地翻滚”戏码,并因此得到过黄牌。对于外界的质疑,内少显得理直气壮,巴西天王表示,自己并没有刻意假摔而是确实受到了侵犯。世界杯后,越摔越上瘾的内少在赛场上更是一碰就倒,似乎一副誓将倒地进行到底的样子。

在红军与大巴黎的焦点之战前夕,红军主力左闸罗伯逊表达了对大巴黎当家球星的重视,这位苏格兰国家队的新队长说道:“内马尔在安菲尔德将会得到怎样的待遇?这并不取决于我,要看球迷。我了解的内马尔是个世界级球员,我们需要小心他。他的球技就不用多说了。人们说他会轻易地倒地,但是这也不取决于我们,而是要看裁判怎么判。我们跟那些无关,比起轻易倒地,我们更加担心他的盘带。对我们来说,就是要专注于对方的能力。很不幸,内马尔非常有能力。对我们来说,不太好的一点是他们有很多有能力的球员。但是我们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可以给他们制造麻烦。”

除了欧冠,罗伯逊还表达了自己对于球队在联赛中的一些看法:“踢西汉姆时,我们踢得非常好,但是接下来的 3 场比赛,我们都不在最佳状态。但是我们依旧能拿到 3 分,这就是你需要在联赛中做的。”

相关新闻
罗伯逊:内少是世界级 比起摔倒更担心他的盘带
小贝调侃伊布:500球伟大 但也说明你已经老啦
利好!丁丁恢复良好已摘护具 有望参加曼市德比
中泰LPGA同庆10周年 PTT泰国大师赛携手前进
环西第二十一赛段:第三场大环赛 第三个英国人
潜泳的姿势很多 但我们必须知道那点事儿!
跑步其实不简单!怎样才能做到正确跑步?
一龙杨茁宣布跨界《武林笼中对》 推出新搏击栏目
30天30队之热火:韦德谢幕一季 总薪金严重超标
辽足功勋教练十连冠奠基人去世 前国脚缅怀恩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