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3400万镑撬米兰最粗大腿 他数据力压C罗

2018年10月3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31日,意大利媒体《Sportsmole》消息,为了冲击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切尔西主帅萨里考虑明年一月份冬窗开启后补强,目标剑指AC米兰大腿苏索,买断费大概在3400万英镑上下。

今年夏天,切尔西新帅,前那不勒斯主教练萨里取代萨里,成为蓝军新一任主教练。来到斯坦福桥后,萨里对切尔西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造,虽然引进球员不多,但球队的风格有了180度的大转变,从昔日的防守反击变成传控战术,切尔西甚至力压曼城和利物浦,成为球场上传球和控球率最高的球队。需要指出的是,萨里改造非常成功,风格完成转换,成绩也没拉下,英超联赛前10轮战罢,切尔西取得7胜3平不败成绩,萨里刷新了队史一个新纪录,目前他们在积分榜上仅次于8胜2平保持不败的曼城和利物浦,排在第三位。2分的差距,让切尔西看到英超夺冠的希望。

意大利媒体《Sportsmole》指出,切尔西主帅萨里在意大利执教时,就对苏索非常感兴趣,但遗憾的是,未能将其签下,如今他希望将AC米兰大腿带到斯坦福桥。苏索现年24岁,司职右边锋,亦可担任攻击型中场,2015年夏天与利物浦合同结束后,加盟AC米兰。在红黑军团,苏索成为世界级球星,至仅代表球队出场106次,打进18球助攻33次。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苏索帮助A米兰拿到了一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同时他还获得了西拔牙国家队的征召,成为斗牛士军团常客。

本赛季,苏索发挥继续抢眼,意甲联赛出场9次,打进3球助攻7次,进攻效率比C罗都高!苏索一共在意甲联赛中出战810分钟,每参与一个进球仅花费81分钟,C罗虽然在尤文图斯贡献7球4助攻,但他出场时间达到900分钟,每参与一个进球需要81.82分钟。从这组数据足以看出,苏索有多么出色。据悉,苏索与AC米兰的合同2022年夏天到期,他的合同里有一条3400万英镑(4000万欧元)的毁约金条款,如果苏索点头愿意加盟斯坦福桥的话,那么切尔西可以直接激活这一条款。

相关新闻
切尔西3400万镑撬米兰最粗大腿 他数据力压C罗
保罗秀铁血突破以小打大 制造罚球缩小比分差距
鲁能冲击6个中超最佳奖项 李霄鹏最大对手出炉
张修维成权健核心迎蜕变 恒大买他足以证明实力
阿森纳前瞻:枪手为战利物浦留力 切赫伤愈首发
崔康熙本周将与权健签约 被赞最适合球队的主帅
卡佩拉吃饼上瘾每球必扣 特纳坐打保罗报仇成功
曝梅西推动巴萨回购内马尔 盼MSN诺坎普再聚首
皇马?孔蒂更想执掌曼联! 盼接班穆帅带博格巴
阿莱格里:金球奖应该颁给C罗 欧冠是第一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