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曝C罗欧冠前受伤 靠特殊战衣康复出战

2018年11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如今C罗和皇马已经分道扬镳,葡萄牙人也在尤文图斯开启了一段新的历程,看起来双方很难再产生交点。不过,葡萄牙巨星欧冠决赛前一起鲜为人知的事件让双方再次联系在了一起。根据《每日星报》的独家报道,C罗在欧冠决赛前一周受伤,而他依靠一种被命名为“水上竞速”的特殊衣服迅速康复,并如愿参加了与利物浦的欧冠决赛。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齐达内率领皇马在基辅迪纳摩3-1战胜利物浦,创下了欧冠三连冠的历史性伟业,看起来一切都和往常一样,银河战舰满载而归。不过,一位和皇马关系非常亲密的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没有他发明的“水上竞速”,那么事情可能会有发生很大的变化。

这名男子名叫特里-内尔森,他此前是英国陆军降落伞队的一名士兵,他常常被外界称为“足球的秘密武器”。他是“水上竞速”的创始人,这是一种能够治疗和预防球员受伤的革命性装备,而正是依靠这略显神秘的足球黑科技,C罗及时复出参加了比赛,如愿帮助皇马成功捧杯。

内尔森在接受《每日星报》独家采访时说道:“有一些事情是利物浦压根就不知道的。在欧冠决赛前的一周,C罗受伤了。在那周之中,他每天穿着我的装备在游泳池里往返运动。每当球员受到任何类型的敲击时,他们首先做得是进入水中,因为这样可以让冲击力变得很低。剩下的便是做到好好休息以及冰敷治疗,这样他们就能够尽快回到足球场上。”

“水上竞速”实际上是一件穿在人身上的特殊衣服,它在肩膀、躯干和大腿部位加上了厚垫,这样能够使穿戴者在水中减少90%的重量,从而提高在水中运动的速度、强度和灵活性。内尔森在采访中表示,皇马虽然是与他联系最为亲密的一家球队,但银河战舰并不是他唯一的客户,内尔森还和曼联、阿森纳、利物浦以及英格兰国家队有着非常不错的合作。

内尔森的发明创造能够成为帮助其他人克服悲剧的一种武器。实际上内尔森非常热衷于体育运动,在上世纪80年代初签约参军之前,他还曾在利物浦U18效力。内尔森当时的外貌看起来是非常肥壮的,因此他的队友们经常笑称他为“大象人”。后来医生发现,内尔森的异样实际上与血液紊乱有关,而医生当时宣判他只有6个月的生命了。幸运的是,他的弟弟帮助了他,为他捐献了一个肾。内尔森最终失去了右腿,并且只能依靠助听器维持听力。

如今,内尔森决定更好的帮助其他人,并试图进军美国市场,以帮助更多受伤的退伍军人。

相关新闻
黑科技!曝C罗欧冠前受伤 靠特殊战衣康复出战
拉莫斯力荐苏索加盟 皇马欲砸4000万挖米兰大腿
林书豪23分福克斯31+10+15 国王擒老鹰迎五连胜
英雄联盟公布全球总决赛举办地 2020年重返中国
花式打铁!雷霆最强单打隐身 三连胜埋大隐患
历届LOL全球总决赛举办场地:S7落北京美国最多
瑞典公开赛中国男双全军覆没 张蔷输外战遭淘汰
组图:76人主场胜快船 恩比德统治级表现献暴扣
戴维斯向考辛斯发起邀请:希望明年在鹈鹕重聚
欧文28+7五首发全上双 字母空砍33分雄鹿负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