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业余配对赛朴城炫夺冠 五周年晚宴饱含温情

2018年11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蓝湾大师赛职业业余配对赛,让来自世界各地最顶尖的球员与业余高尔夫爱好者一起领略团队合作的乐趣,可是昨天在滨海理想生活小镇海南

『世界第二』朴城炫如果能在本周夺冠,肯定能取代阿瑞雅重返世界第一。由她带领的会员组,在万里晴空、清风徐徐的完美天气下,以62杆的优异成绩勇夺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丹妮尔

崔芸精带领的嘉宾组以59杆完成比赛,在嘉宾组中拔得头筹。这一切似乎预示着正式比赛一定相当激烈,大战一触即发。

赛后的球员欢迎及配对赛颁奖晚宴又恢复了轻松与愉悦。蓝湾5年沙画表演,让人重新回忆起过去四年的汗水与泪水、光荣与骄傲。5年蓝湾人表彰环节让人心生敬意,为他们的辛勤付出而感动。颁奖环节高潮迭起,特别是念到冠军朴城炫的时候,全场响起掌声。

赛事东道主海南

相关新闻
职业业余配对赛朴城炫夺冠 五周年晚宴饱含温情
组图:蓝湾大师赛首轮 中国一姐冯珊珊专注推杆
前世界拳王挑战者参加吃面包比赛 不幸窒息身亡
苏炳添:亚运有机会破9秒90 盼为儿子跑1场比赛
曝巴萨盼年底前续约左路飞翼 曼联尤文虎视眈眈
不满薪资!曼联续约马夏尔受阻 国米将全力挖角
王思聪庆IG夺冠掷百万办抽奖 两小时转发破千万
绿城领队发文谈与主帅不愉快:很抱歉 我的失职
中超冠军奖杯提前刻上上海上港 认定恒大失冠?
姆巴佩转会细节曝光:皇马最后放弃 巴黎大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