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30+12布洛克绝杀 活塞险胜猛龙避免2连败

2018年1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15日,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坐镇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结果活塞依靠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由布洛克完成绝杀,最终106-104击败猛龙!

本场之星 格里芬

虽然最后的绝杀英雄是布洛克,但格里芬全场表现稳定,砍下30分12篮板的大号两双,帮助活塞在大部分时间处于落后的情况下获得逆转胜利!

全场数据

26-31、27-34、24-23、29-16(猛龙在后)

活塞方面 格里芬30分12篮板 德拉蒙德11分14篮板、杰克逊13分、斯坦利-约翰逊12分、加洛维13分、布洛克5分但最后时刻完成绝杀

猛龙方面 伦纳德26分9篮板4助攻、西亚卡姆17分7篮板、瓦兰丘纳斯14分6篮板、洛瑞14分7篮板7助攻、门罗17分

比赛回顾

第一节比赛,猛龙依靠门罗为主攻点进攻内线,而活塞这边同样以内线进攻为主,德拉蒙德和格里芬携手砍分,双方比分非常胶着。随后活塞在外线打开局面,格里芬3分命中,雷吉-杰克逊和罗宾逊三世也连续命中3分,活塞一度取得了领先。但是猛龙这边暂停回来或连续追分,洛瑞和伦纳德连续突破,西亚卡姆也有贡献。猛龙打出攻击波将比分反超,第一节比赛结束后,猛龙超出活塞5分。

第二节比赛,加洛维3分为活塞缩小比分差距,但阿奴诺比马上三分还以颜色重新确立优势,而活塞这边连续进攻不中,给了猛龙反击快攻的机会,结果这一节比赛中西亚卡姆、门罗等人持续肆虐内线得分,活塞这边3分失准,德拉蒙德又被阿奴诺比从篮下帽掉,时期大受影响的他们很快被猛龙内外结合打开局面,第二节比赛后半段,活塞才找到了3分手感,但洛瑞关键的3分再度让他们的反扑化为泡影。

第三节比赛,加强了防守的活塞终于没有让比分被再度扩大,他们8次3分出手只中1次,但他们也只让猛龙3分6投1中,在内线进攻上,格里芬连续得分,伊斯梅尔-史密斯也能够利用速度优势突破得分,活塞逐渐将分差缩小,关键时刻,猛龙队又是依靠瓦兰丘纳斯、门罗等人的表现,重新确立10分以上领先优势,三节结束后,猛龙领先11分进入到最后一节的争夺中。

第四节比赛,范弗利特和门罗还能够稳定发挥,但是活塞开始持续追分,加洛维命中大号3分掀起得分高潮,史密斯等人连连得分,活塞在第四节比赛刚刚开始阶段就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暂停回来后肯纳德和阿米尔-约翰逊连得5分,活塞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而后斯坦利-约翰逊命中3分,活塞顺利完成反超,最后3分01秒,活塞领先1分,之后伦纳德制造加洛维违体犯规,2罚1中扳平比分,还握有球权,但是之后他走步违例,德拉蒙德乘机补篮命中,活塞领先2分!而后格里芬单打伦纳德命中,活塞领先4分!关键时刻洛瑞突破得分,最后56秒活塞领先2分!而后伦纳德干拔命中,格里芬关键时刻单打不中,猛龙拥有最后一攻的机会!可惜伦纳德运球失误,罗宾逊三世想要空接完成绝杀,但被西亚卡姆干扰出底线,最后1.5秒,布洛克突入空接命中绝杀!活塞击败猛龙!(拉马库斯)

活塞首发

格里芬、罗宾逊三世、德拉蒙德、布洛克、杰克逊

猛龙首发

相关新闻
格里芬30+12布洛克绝杀 活塞险胜猛龙避免2连败
乔治35分创新高施罗德两双 雷霆擒尼克斯两连胜
字母哥31+9小加索尔29分 主帅遭驱逐雄鹿负灰熊
曝一方欲邀韩国名帅金钟夫执教 年薪超20亿韩元
海沃德:愿打替补助球队赢球 力争摆脱低迷手感
唐斯轰25+16血帽浓眉哥 维金斯23分狼队擒鹈鹕
浓眉血拼40分钟险造逆转 苦撑内线打16铁显疲态
新狼王上位!唐斯半场20+10 背5犯统治决胜时刻
米切尔10分东契奇13+6 末节9分爵士50分负小牛
忘掉JB!狼队2将首秀抢眼 科文顿3D属性匹配双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