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官方宣布续约希望之星福登 新合同至2024年

2018年12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英超卫冕冠军曼城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与队内18岁中场小将菲尔-福登签下了一份截至2024年的长约。

福登出自曼城青训营,他在8岁时便加盟了曼城梯队。虽然福登如今只有18岁,但是他在赛场上展现出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无论是带球、传球还是射门,都让人眼前一亮。瓜迪奥拉对福登非常欣赏,在西班牙人入主曼城的首个赛季,也就是2016-2017赛季,福登被提拔到了一线队。上个赛季,福登在曼城暂露头角,并在战胜费耶诺德的欧冠联赛中迎来了在曼城的处子秀,他上赛季共计获得了10次登场机会,其中3次为首发出战。

今年夏天时,福登随曼城一同前往美国参加了季前赛,并且在与皇马的比赛中表现出色,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福登同样是英格兰梯队中的重要一员,在2017年的U17世界杯上,福登在决赛中表现出色,帮助球队战胜西班牙U17,夺得了U17世界杯的冠军。

福登此前与曼城的合同到2020年夏天到期,包括尤文图斯在内的一些球队都有意招揽福登。曼城如今与这位英格兰小将签下长约也意味着福登的追求者们愿望落空。福登在本赛季为曼城出场13场,贡献了1球2助攻。

在完成续约之后,曼城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表示:“能够与福登签下长约,我们非常高兴。他是一名出色的天才球员,他在曼城成长,所以这里就是他想踢球的地方。”

相关新闻
曼城官方宣布续约希望之星福登 新合同至2024年
吉媒:足协新政加重各队负担 资金投入水涨船高
国足7-2中乙队暴露新问题 中场3主力搭配已成型
利物浦欧冠前瞻:想出线必须取胜 或留力战曼联
11日早报:活塞轮休格里芬 公牛两大将火线复出
舒瓦赫泽尔与其余3位并列第3 全入围英国公开赛
媲美地平说 人类登上过月球吗?库里:我不相信
西甲队官宣前人和主帅加盟 签1年合约临时救火
定了?7500万红星情定巴萨 曼城拜仁巴黎全凉凉
洗心革面?登贝莱最早抵达训练场 巴萨这次不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