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归来!C罗亲承今年回国家队 披挂战欧国联

2019年01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C罗自从来到尤文图斯之后依然延续了皇马时期的神勇状态,如今出场24次攻入15球还有7次助攻,老妇人也在多线高歌猛进,朝着三冠王目标前进。C罗今年就将年满34岁,他在最近一次采访的时候也对何时回归国家队和未来去向做出了回应。

C罗在2018年世界杯上表现不俗,攻入4球,但球队依然在1/8决赛上不敌拥有黄金双枪的乌拉圭,世界杯之后C罗为了休整体力暂时告别了国家队。不过葡萄牙在没有他的情况下依然发挥出色,闯入了欧国联的半决赛,CR7也亲口确认2019年将复出:“短暂离开国家队是正确的决定,但2019年我会回归。”显然欧国联就将是C罗回归的舞台,他也将非常渴望帮助祖国夺下再一个洲际锦标。

C罗和尤文签约4年,届时他也将年满37岁,这大概率将是他生涯的最后一份合同,但C罗认为未来依然会有无限可能:“我会像纳尼一样回葡萄牙体育吗?在足球世界里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相关新闻
王者归来!C罗亲承今年回国家队 披挂战欧国联
萨里:凯恩造点前早已越位 英国裁判不会用VAR
3场造7球!博格巴获红魔月最佳 穆帅下课成动因
就不退役!布冯亲承若巴黎同意续约 想再踢一年
保罗腿筋成火箭转折点 激活哈登德帅破7人矩阵
无中锋蓝军阿扎尔孤掌难鸣 惨遭7次犯规险被废
国米危机!二弟又被豪门盯上 阿布愿掏1亿买他
深度:波波维奇30年涓滴意念 马刺堡垒的护城河
9日早报:米罗蒂奇接近复出 小牛黄蜂有意乐福
马拉多纳:梅西无法成为领袖 沉浸在自己世界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