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宣布红军铁卫禁赛一场 因嘴炮辱骂拉莫斯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1日,欧足联官方确认,克罗地亚中后卫洛夫伦因为侮辱性言论被罚国家队禁赛一场。下一场克罗地亚国家队的比赛,洛夫伦将被禁赛无法出战。

此前的欧洲国家联赛小组赛,克罗地亚和西班牙分在同一小组,两支球队都在各自的主场取胜,克罗地亚先是在客场0-6惨败于西班牙,随后克罗地亚回到主场3-2成功复仇斗牛军团。

在克罗地亚获胜之后,洛夫伦和西班牙中后卫拉莫斯互相打嘴炮,洛夫伦在社交网络的直播中嘲讽拉莫斯,并且侮辱西班牙队是一群病猫。欧足联因此对洛夫伦作出处罚,洛夫伦被罚国家队禁赛一场,克罗地亚足协同时被处以1.3万欧元的罚款。

众所周知,过去的一年,洛夫伦和拉莫斯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都有过多次交手,上个赛季的欧冠决赛,两人分别所效力的球队利物浦和皇马在决赛相遇,当时拉莫斯因为对利物浦进攻核心萨拉赫有恶意的犯规动作,导致后者肩膀受伤提前退场,在那场决赛之后,利物浦球员对拉莫斯都不太友好。

相关新闻
欧足联宣布红军铁卫禁赛一场 因嘴炮辱骂拉莫斯
三分钟轰2球中超旧将破门 澳大利亚3-0巴勒斯坦
央视:输球的澳大利亚很可怕 环境因素影响比赛
加西亚看衰伍兹生涯前景:他这辈子难回巅峰
库里主办美巡赛正式宣告流产 2019年无缘举办
斯皮思称目标每天进步 盼打足够多比赛找状态
哈灵顿或减少队长外卡数量 自动入队让队员自信
直击-哈维尔单刀冯潇霆关键封堵 国足0-0菲律宾
日本主帅透露逆转原因 直言大赛第一场都很艰难
高准翼仲裁结果仍未公布 加盟恒大?细节引猜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