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羽毛球直播 泰甲直播 匈甲直播 东盟篮球联赛直播 美青U17直播 飞镖直播 女欧协杯直播 巴拉甲春直播 乒联世锦赛直播 拉脱杯直播 澳洲篮甲直播 爱沙尼甲直播 美洲杯直播 西丁2直播 匈牙利联赛直播 苏超直播 智利联赛杯直播 荷乙直播 挪威乙直播 k联赛直播 女欧国杯直播 英格兰U23直播 芬兰联赛杯直播 热身赛直播 南美杯直播 菲律甲直播 罗马尼亚篮甲直播 世界女排联赛直播 阿曼苏杯直播 非洲杯直播 巴丙直播 俄U21直播 欧青联直播 荷兰杯直播 蒙古甲直播 埃及杯直播 俄罗斯女篮超直播 亚洲杯直播 苏格兰挑战杯直播 美洲联赛杯直播 希腊甲直播 菲州长杯直播 奥运女篮直播 美洲金杯直播 澳塔超直播 克杯直播 中超直播 东南运直播 澳布杯直播 欧青U17直播
分享到
索帅:我们防得曼城没脾气 为这支曼联感到骄傲
2020年03月09日 22:08 电视直播网

英超第29轮,曼联主场2-0击败曼城。赛后,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认为曼联本场的表现配得上胜利,特别在防守端表现得很有侵略性,防得曼城没什么办法。

索尔斯克亚说:“我对曼联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表现出了足够的欲望、态度与团队合作的精神,同时与球迷的关系也非常棒。这支曼联让我感到骄傲,我们一直在向曼城施压,迫使他们的阵型往后退,我们配得上胜利,我对结果非常满意。”

曼联在近10场比赛当中,完成了8场零封。索帅在谈到这一点时说道:“我们零封的数据令人感到惊讶,我们在防守端有着明显的进步,这也是我们不断努力训练的结果。在我们3-5-2的阵型当中,威廉姆斯与万比萨卡为我们带来了活力,他们在边路几乎无所不能,非常具有侵略性,这令曼城很不适应。到了下半场,我们更像是5后卫的阵型,曼城虽然擅长控球,但也没有特别好的办法。我们的防守非常成功。”

此外,索帅认为曼联应该早一点杀死比赛:“我们都知道曼城在任何时间都有可能进球,他们的攻击力非常强,所以我们一直试图打入第二粒进球,但我们错过了一些机会,我们有3次直接面对对方门将的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在这一点上我们还是需要有一些改进。好在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与马夏尔之间有着天然的默契,这帮到了我们。”

索帅为这支曼联感到骄傲:“担任这支球队的主帅让我倍感荣幸,能够执教这些顶级球员感觉非常棒,他们在场上倾其所有,我喜欢他们的比赛态度。他们知道自己拥有这样的能力,但同时也在学习如何变得更好,这是一种很棒的氛围。”

最后,索帅认为现在还不是曼联放松的时候,红魔必须继续努力追赶切尔西与莱斯特城:“我们现在排在联赛的第5位,我们需要更多的分数来追赶切尔西与莱斯特城,所以我们不能有任何的放松,必须更加努力。”

曼联拼命三郎复刻C罗神迹 索帅让他踢出最强赛季
曼彻斯特德比,曼联2-0战胜曼城,完成了联赛双杀。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如果说要在德比战当中寻找一个英雄的话,马夏尔当仁...
2020年03月09日
热身赛恒大3-3战平重庆 卡帅球队三战不胜丢10球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昨天晚上10点,恒大与重庆两支在迪拜集训的球队相约开打了一场热身赛,根据最新消息,该场比赛的比分为3...
2020年03月09日
国乒海外流浪背后:四处借球 樊振东穿破洞鞋训练
2020年03月09日
看哭!曼联最动情一幕!索帅双手挡雨望向弗格森
2020年03月09日
结束“流浪地球” 国乒将回国于海南备战世乒赛
北京时间3月9日,据央视记者李武军透露,卡塔尔公开赛结束后,国乒将结束海外的“流浪”式训练,回到国内。因为受到疫情影响,...
2020年03月09日
独家!张本美和的教练觅良缘 孙雪:人好最重要
女神节刚过,有一位“女神”却有些黯然神伤。说起当今的日本乒坛,不得不提上个月创造同一天夺冠神奇纪录的张本智和(16岁,匈...
2020年03月09日
唏嘘!曼城MVP惊人大滑坡 昔日英超最佳变隐身人
“上一次客战曼联是美妙的回忆,我打进了个人的最佳进球之一。不过,在我加盟球队之后,我们已经三次前往老特拉福德比赛,我们一...
2020年03月09日
马布里怒斥美国口罩太贵:一个要17美元?
2020年03月09日
传奇永恒!C罗又造神级里程碑!1000场+725球
有时候事情就是这么巧,尤文VS国米这场大战时,恰好是C罗职业生涯中的一个超级里程碑。这是一场事关意甲争冠大势的比赛,也是...
2020年03月09日
西媒:皇马7千万求购意甲中场 齐达内用他接班魔笛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考虑在今年夏天收购那不勒斯中场法比安-鲁伊兹。《世界体育报》称,齐达内对24岁的鲁伊兹一直很感兴趣...
2020年03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