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进球成功率还是低 望塔神以外球员爆发

2018年04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 关轩 4月20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20日,中超联赛第7轮比赛,山东鲁能对阵广州富力比赛的赛前发布会召开。鲁能主帅李霄鹏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明天的比赛,李霄鹏说:“这周主要是我们针对富力的三中卫的体系,针对富力前场的进攻能力,演练防守比较多,我想明天的比赛立足防守,把比赛带入僵局的阶段,我们机会会多一点。”

随后谈到鲁能进攻点过于集中在塔尔德利身上的问题,李霄鹏说:“进攻是个大问题,我们的进攻点比较集中,每场比赛都能创造多次机会,但能转化成进球的成功率还是低了点,希望其他队员可以爆发。”

上轮比赛后李霄鹏曾透露安排塔尔德利教年轻球员射门,当被问到这周的效果时,李霄鹏直言:“还是不大理想,他自己这周练得也不太理想,年轻队员每天都在重复在禁区周围的训练,但是这是足球场上最难的一部分,不光是技术的问题,更多是心理的问题,塔尔德利只能教给他们技术,心理上的难题还需要他们自己去突破。”

本场比赛,戴琳因伤没有来到广州,李霄鹏也透露:“队员这周有很多伤病,所以我带了24名队员,因为有些队员明天能否上场还不确定,我带了足够多的人。”

相关新闻
李霄鹏:进球成功率还是低 望塔神以外球员爆发
王秋明:战人和目标三分 中超每场比赛都很困难
富力助教:一切在掌控之中 对鲁能有针对性部署
直击-顾操送点卡尔德克主罚中柱 建业暂0-1力帆
直击-卡尔德克头槌破门梅开二度 建业暂0-2力帆
温格枪手最强11人:维埃拉领衔 枪王亨利无悬念
中超-卡尔德克双响+失点 建业0-2力帆五轮不胜
尤文首发:马绩效登场 伊瓜因迪巴拉领衔进攻线
曼联首发:穆帅大轮换 拉什福德马夏尔同时登场
快讯-桑德罗接科斯塔左路传中抢点破门 尤文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