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23人名单提前曝光?莫雷诺无缘世界杯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据哥伦比亚媒体报道称,哥伦比亚国家队23人名单已经被曝光,曝光的名单中包括法尔考、J罗等大牌球员,不过并没有申花队长莫雷诺的名字。

以下为流出的23人名单:

门将:奥斯皮纳(阿森纳)、巴尔加斯(卡利体育)、阿尔沃莱达(班菲尔德)

后卫:米纳(巴塞罗那)、达文森-桑切斯(热刺)、克里斯蒂安-萨帕塔(AC米兰)、奥斯卡-穆里略(帕丘卡)、阿里亚斯(埃因霍温)、法布拉(博卡青年)、莫西卡(赫罗纳)

中场:卡洛斯-桑切斯(西班牙人)、巴里奥斯(博卡青年)、阿吉拉尔(卡利体育)、乌里韦(墨西哥美洲)、莱尔马(莱万特)、金特罗(河床)、J罗(拜仁慕尼黑)、胡安-夸德拉多(尤文图斯)、伊斯基埃尔多(布莱顿)

前锋:路易斯-穆里尔(塞维利亚)、法尔考(摩纳哥)、巴卡(比利亚雷亚尔)、博尔哈(帕尔梅拉斯)

此前,在哥伦比亚国家队公布的35人大名单中,上海申花队长莫雷诺入选,不过他的位置并不稳固。为了能够赶上世界杯,申花也提前放莫雷诺回国备战,缺席了球队客场挑战天津权健的比赛。

相关新闻
哥伦比亚23人名单提前曝光?莫雷诺无缘世界杯
神户官方宣布伊涅斯塔加盟 与波多尔斯基成队友
J联赛俱乐部宣布小白加盟 签约3年年薪2500万欧
郎平自曝破执教生涯纪录 世联赛竞争激烈无全胜
苏格兰名宿:蒂尔尼是天才小将 曼联应该签下他
意媒:曝萨里离开那不勒斯 主席球员齐发声致谢
斯科尔斯:穆帅强硬方式不可取 队员们都很优秀
巴萨再度放眼英国市场 欲斥巨资签下新哈里凯恩
AC米兰不惜贷款求购莫拉塔 尤文图斯或出手截胡
奥古斯托:助巴西捧大力神杯 改穿5号要感谢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