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新赛季展望:联赛力争夺冠 欧冠冲击半决赛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一场谁也不想输、谁也不能输的足总杯决赛中,曼联在0-1落后的情况下于下半场展开了反扑,但是却未能改写比分,最终负于切尔西,用一个不完美的方式结束了本赛季的征途。从曼联本赛季所取得的成绩来看,红魔的表现只能算得上是基本让人满意,在拿到后弗格森时代的最好战绩的同时,曼联在赛场上的表现却是难以服众,遇弱不强,在对阵三大升班马的比赛中,曼联都尝过败绩,这也是历史上的头一回。展望下赛季,曼联至少要在本赛季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毕竟在欧冠赛场重新崛起才是曼联的终极目标。

本赛季是穆里尼奥执教曼联的第二个赛季,然而“穆二年”的定律却没有在曼联身上延续,其实纵观曼联本赛季的全部比赛,穆里尼奥的首要任务还是需要继续升级强化阵容,尤其是在中后场,在边路位置上,曼联至今还是依靠着阿什利-杨以及瓦伦西亚这两位老将在不断的奔跑,这自然也是一个令人非常困惑的现象。无论如何,曼联必须引进一名出色的边路球员。最近在转会市场上与曼联传出绯闻最多的便是来自于尤文的左闸桑德罗,据了解,曼联已经与桑德罗取得了联系,曼联也已经为这位球星准备了一份5000万英镑+的报价,至于能够如愿,我们也只能拭目以待。

不可否认的是,穆里尼奥曾经是一位战术大师,从他过往执教的经历来看,穆里尼奥在试水一年后,都逐步发掘了一套适合自己球队战术打法的体系,因而能够最大限度发挥球队的潜力。然而,本赛季穆里尼奥却频频受到来自于各界的质疑,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他们都发出了穆里尼奥已经江郎才尽的感慨。不过相信此时此刻穆里尼奥心中也有着自己的小算盘,毕竟曼联也给了穆帅绝对的耐心。尽管说“穆三年”往往是一个糟糕的开始,但是在来到曼联之后,穆里尼奥的这些定律或许都已经不适用了,只要穆里尼奥坚持做自己,他依旧是曼联“最特别的一个”。

本赛季英超联赛中,曼联曾经击败过强大的曼城,虽然说最终以巨大的劣势无缘冠军,但是本赛季的曼联已经获得了英超亚军,在这种情况下,曼联明年的目标也是非常明确的,那就是冲击冠军。或许穆里尼奥心中已经有了一份蓝图,在经过一个夏天的调教下,曼联或许还真有可能成为下赛季曼城的拦路虎。在欧冠赛场上,曼联的目标也自然是前四,本赛季穆里尼奥的球队以一种非常耻辱的方式输给了塞维利亚,本以为是上上签,结果自己却成为了别人的礼包。或许,在曼联的阵容得到了一定的补充之后,下赛季欧冠赛场,曼联可以走得更远。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曼联全队上下自然不想再经历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

相关新闻
曼联新赛季展望:联赛力争夺冠 欧冠冲击半决赛
曼联球员评分:德赫亚真大腿 博格巴374全不及格
曼联遭遇不是问题的问题 穆二年定律失效显平淡
穆二年定律未能重现 铜墙铁壁不再恐已黔驴技穷
曼联夏窗引援5目标:桑德罗领衔 切尔西大将在列
国脚签行为承诺书违规最重将除名 鲁能悍将伤退
粤媒:富力签悍将冲击亚冠 交易姜至鹏两败俱伤
京媒:刘健令人和后防稳固 2外援前锋哑火仅3球
女足悄然换帅冰岛人带队半年 贾指导任务艰巨
女足过去15年13度换帅 将面临世界杯奥运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