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瑞对位:三色军团8分胜出 若输瑞典或遭淘汰

2018年06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7日22时,本届世界杯F组第三轮小组赛同时开球,其中墨西哥将在叶卡捷琳堡体育场对阵瑞典。历史上,这两支球队曾经3次交手,瑞典2胜1平保持不败。对位方面,墨西哥虽然在前两轮小组赛取得全胜,但如果此役输球仍有可能遭到淘汰,因此主帅奥索里奥不敢怠慢,仍会祭出主力阵容至少争取一场平局。而瑞典就算拿下墨西哥也不能确保出线,但眼下除了拼命已经没有第二条路可走,好消息是队内没有伤号,能以最强阵容出战墨西哥。

总分

墨西哥首发91分,主教练9分,总分100分

瑞典首发84分,主教练8分,总分92分

墨西哥(4-2-3-1)

门将:奥乔亚(9分)

四年前的巴西世界杯上,奥乔亚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如今四年过去,奥乔亚依旧是墨西哥的主力门将。对阵德国,奥乔亚有神级表现,面对卫冕冠军全场23脚射门,奥乔亚完成9次扑救。与韩国一役,除了孙兴

右后卫:阿尔瓦雷斯(7分)

年仅20岁的年轻边卫,阿尔瓦雷斯效力于墨西哥的美洲俱乐部,曾参加了去年的联合会杯。首轮对阵德国他替补登场,上轮则获得首发,防守中有几次失误,在与孙兴

中后卫:萨尔塞多(8分)

萨尔塞多出道于美国职业大联盟的皇家盐湖城,他登陆欧洲的第一站是紫百合佛罗伦萨,之后加盟法兰克福,上赛季帮助球队在德国杯决赛中击败拜仁慕尼黑。与韩国队一役,萨尔西多由右后卫改打中后卫,表现尚可。两场小组赛下来,萨尔西多打满180分钟,完成2次断球和9次解围。

中后卫:莫雷诺(8分)

2014年巴西世界杯,莫雷诺在对阵荷兰的八分之一决赛中胫骨骨折,而当时他原本有机会转会巴塞罗那,现在他为皇家社会踢球。莫雷诺经验丰富,拥有94场国家队出场记录。他在对阵德国队的小组赛中因为延误时间而吃到黄牌,为避免缺席淘汰赛,本场比赛需要控制情绪和动作。

左后卫:加拉尔多(8分)

加拉尔多现年23岁,唯一参加过的重大赛事就是去年的中北美及加勒比海金杯赛。但是本届世界杯他的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击败德国一役,完全限制了基米希和穆勒的发挥。下半时,加拉尔多用脸奋力挡出罗伊斯的射门,让人想起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的特里。

后腰:埃雷拉(9分)

埃雷拉或许是这支墨西哥队中最关键的球员,他很早就展现出了优于常人的天赋,荣膺2012年土伦杯MVP,并夺得伦敦奥运会男足金牌。2013年,埃雷拉转会波尔图并效力至今,目前已经担任俱乐部队长。两场小组赛过后,埃雷拉打满180分钟,完成95脚传球排名队内第一,准确率也有86%,起到了中场核心的作用。

后腰:瓜尔达多(9分)

瓜尔达多是墨西哥队长,同时也以147次成为为墨西哥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这将是他个人的第四届世界杯。瓜尔达多拥有10多年旅欧经验,先后效力过巴伦西亚、埃因霍温和勒沃库森这样的大俱乐部。瓜尔达多与埃雷拉一起将墨西哥的中场梳理的井井有条,同时在防守中贡献4次断球和3次拦截。对阵韩国一役,瓜尔达多的传中造成了对手禁区内手球犯规,为本队赢得点球。

右中场:拉云(8分)

拉云效力于葡超豪门波尔图,今年冬窗他被短租到塞维利亚,出场18次打进2球。小组赛首战德国,拉云在前场很活跃,全场完成5脚打门。上一场对阵韩国,拉云又有不错发挥,不仅能积极回撤协助防守,而且还包办了球队的定位球。

前腰:贝拉(8分)

贝拉在2008年加盟阿森纳,却没有站稳脚跟,此后在皇家社会重拾信心,曾于2013/14赛季出场52次打进21球。今年初,贝拉加盟洛杉矶FC。迄今为止他共为墨西哥出场70次,打进19球。对阵韩国一役,贝拉冷静罚中点球,为墨西哥打开胜利之门。

左中场:洛萨诺(9分)

洛萨诺上个赛季在埃因霍温出场29次打进17球,帮助俱乐部夺得荷甲冠军,这使得他成为本届世界杯最炙手可热的新星之一。继首轮通过反击攻破德国队城门后,洛萨诺在对阵韩国的小组赛上又有出色表现,为埃尔南德斯送上助攻。

中锋:埃尔南德斯(8分)

这是小豌豆参加的第三届世界杯了,截至目前他为墨西哥出场104次打进50球,是国家队队史第一射手。同德国队的比赛中,埃尔南德斯虽然陷入对方后卫的层层盯防,但是积极为队友做球,特别是在反击中助攻洛萨诺打进全场唯一入球。上一场对阵韩国,洛萨诺投桃报李为小豌豆送上助攻,使得他成为墨西哥历史上第三位在三届不同世界杯都有进球的球员。

主教练:奥索里奥(9分)

奥索里奥带队在两场小组赛取得全胜,特别是爆冷击败卫冕冠军德国。墨西哥在他的调教下展现出了极强的韧性和极高的技战术素养。然而,如果墨西哥此役输球,他们仍有可能被淘汰,因此奥索里奥不会对阵容做出轮换。

瑞典(4-4-2)

门将:奥尔森(8分)

2016年欧洲杯后,老国门伊萨克松宣布退出国家队,奥尔森则上位坐稳主力位子。小组赛首战韩国,奥尔森的球门没受到多少威胁,顺利拿到一场零封。上轮迎战德国,奥尔森发挥出色,多次封堵出对方有威胁的射门,不过在最后时刻对于克罗斯的任意球似乎准备不足。

右后卫:卢斯蒂格(8分)

在为罗森博格效力四个赛季,出场136次打进21球之后,卢斯蒂格于2012年转会苏超豪门凯尔特人,作为主力帮助球队实现苏超七连冠的伟业。卢斯蒂格打满了小组赛前两场180分钟,在防守中尽职尽责,共完成13次解围排名队内第一,偶尔也能压上参与进攻。

中后卫:林德洛夫(7分)

林德洛夫或许是这支瑞典国家队中名气最大的球员,当然这得益于他在去年以3500万欧元加盟曼联。在梦剧场的首个赛季,林德洛夫共出场29次,从最开始的失误连连到后来的趋于平稳,瑞典中卫基本上适应了英超节奏。首轮小组赛他因病缺席,上一场回归主力阵容表现一般,有过几次失误。

中后卫:格兰奎斯特(8分)

作为队长,格兰奎斯特在瑞典的晋级之路上出力很多,特别是两回合同意大利的附加赛。同韩国一役,他罚中关键点球帮助瑞典取得开门红。次轮对阵德国,他成功限制了大中锋戈麦斯的发挥。

左后卫:奥古斯丁森(7分)

成名于哥德堡,后来转会丹麦哥本哈根,上赛季加盟不莱梅,为球队出场29次。奥古斯丁森技术全面而且速度很快,能够胜任左后卫和边翼卫等不同角色。上轮比赛对落点保护不够,被罗伊斯补射得手。

右中场:克莱森(8分)

2017年加盟克拉斯诺达尔并效力至今,克莱森为俱乐部出场52次打进17球,还帮助克拉斯诺达尔杀进了16/17赛季的欧联杯八分之一决赛。他是首轮小组赛瑞典前场最活跃的球员,为球队赢得点球,与德国一役又表现突出,传中球质量很高,并且为托伊沃宁送出助攻。

中场:塞巴斯蒂安-拉尔森(7分)

塞巴斯蒂安-拉尔森是这支瑞典国家队中经验最丰富的球员,截至目前已经为国家队出场102次。作为瑞典中场主要的组织者,拉尔森两场小组赛传球97次,准确率81.4%,表现尚可。

中场:埃克达尔(7分)

埃克达尔是主帅安德森的爱将,但问题是他总是伤伤停停。2008年,埃克达尔加盟尤文图斯,但由于得不到机会在2010年离队。作为瑞典中场重要的防守型球员,埃克达尔前两场小组赛共完成2次断球、2次拦截和3次解围。

左中场:福斯贝里(8分)

2015年冬窗,福斯贝里从马尔默加盟当时还在德乙的莱比锡,帮助球队实现大跃进。2016/17赛季,福斯贝里送出22个助攻,成为五大联赛中助攻次数最多的球员,在对阵韩国的比赛中他受到重点照顾,多次被对方侵犯,影响了发挥。上一场迎战德国表现有所好转,多次为队友传出威胁球。

前锋:托伊沃宁(8分)

托伊沃宁在瑞典的世预赛中起到关键作用,对阵法国一役中,法国国门洛里传球失误,托伊沃宁接下这份大礼,从中圈吊射破门得手,帮助瑞典2比1力克法国拿到关键3分。与德国队的大战中,托伊沃宁又是利用吊射攻破了诺伊尔的十指关。

前锋:马库斯-贝里(8分)

相关新闻
墨瑞对位:三色军团8分胜出 若输瑞典或遭淘汰
墨瑞身价:总和近3亿欧元 曼联铁卫力压小豌豆
墨瑞太太团:小豌豆演员女友 曼联铁闸求婚成功
韩国VS德国前瞻:生死战双方拼出线 勒夫再变阵
韩德对位:卫冕冠军12分大胜 厄齐尔继续坐板凳
韩德身价:总和近10亿欧元 皇马真核顶韩国全队
韩德太太团:金英权娶美女空姐 孙兴
塞尔维亚VS巴西前瞻:桑巴军变阵 库鸟再救主?
足协受理恒大杨超声卓尔纠纷 或因断腿赔偿问题
世界杯皆是假球? 高晓松懂得很多并不包括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