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非三国欲申办2030世界杯 阿根廷联手乌巴抢戏

2018年07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自从国际足联宣布了2026年世界杯的举办国为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三国将联手举办之后。《ESPN》曝出,非洲三国阿尔及利亚、突尼斯正在考虑与摩洛哥一起联合申办2030年的世界杯

此前,摩洛哥在申办2026年世界杯的最终阶段输给了美加墨联合,这是摩洛哥第五次申办世界杯,也是第五次失败了,但是摩洛哥正在准备第6次申办世界杯了。

据悉,阿尔及利亚以及突尼斯正在考虑与摩洛哥一起申办2030年世界杯。阿尔及利亚的体育部长哈塔布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了此事:“我们与摩洛哥以及突尼斯将会一起申办世界杯。这样的话,不需要新建场馆,仅凭借现有的基础设施就可以举办世界杯。可以看看我们的城市、体育和文化设施,我认为我们可以举办重大的比赛。”

而来自南美的阿根廷、乌拉圭和巴拉圭三国也希望一起承办2030年世界杯。与此同时,2030年也是世界杯的第一百个年头,乌拉圭作为1930年世界杯的承办地,希望抓住此次机会将世界杯再次带回到南美。

相关新闻
北非三国欲申办2030世界杯 阿根廷联手乌巴抢戏
经纪人:伊瓜因不会离开尤文 希望他与C罗再相聚
深度:请为德西两强平反 传控流出局绝非因传控
威廉:现在不是谈转会的时候 没胖虎会踢的很难
专家:新人过早曝光缺神秘感 一球成名难以重现
日本主帅西野朗将离任 足协主席:之前已有约定
曝蒂特将用保利尼奥踢后腰 携费鸟共同坐镇中场
揭秘:三狮点球大战并非靠运气 水瓶上竟藏玄机
比利时球迷筹集千人打滚视频 赛前发布嘲讽内少
瑞典后卫:需提防扬教授跳水 我们体能更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