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阿扎尔本赛季能进40个球 他是最好的球员

2018年09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7日,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在谈到爱将阿扎尔时,切尔西主教练表示,阿扎尔本赛季能打进40个进球,他是最好的球员,切尔西10号将是英超金靴的强有力竞争者。

在刚刚结束的英超第五轮比赛中,阿扎尔在切尔西与卡迪夫城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目前以5粒进球在射手榜上领跑。在来到斯坦福桥一段时间之后,萨里为蓝军注入了新的活力,一波5连胜之后,切尔西目前排名联赛榜首。同时,蓝军核心阿扎尔的能力更是得到了意大利老帅的高度认可,比利时天王在新帅手下如鱼得水,不断进步,在近期俱乐部和国家队的7场比赛中,阿扎尔进攻入7球,在谈到自己弟子的表现时,萨里说道:“我曾经认为阿扎尔是欧洲的最佳球员,但是现在我改变了自己的主意,他是我知道的最好的球员。”

当被问及切尔西10号球员能否挑战金靴奖时,意大利老帅回答说:“我想是的。我和埃登谈过,告诉他这个赛季他能进40球。他需要改进一些东西,但是他可以做到。他会相信我吗?如果你看了周六的比赛,你会认为是的。”在冲击英超金靴方面, 队友马科斯-阿隆索认为上赛季的萨拉赫已经为阿扎尔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西班牙左后卫说:“去年我们看到萨拉赫为之奋斗,他们踢的位置差不多,都是边锋。如果他继续这样进球,为什么不呢?他肯定是最棒的。”

为了阿扎尔的金靴梦想,萨里表示,全队都会帮助他:“在一届精彩的世界杯后,他的开局非常好。他踢的足球棒极了。我们都必须帮助他进球,帮助他继续这样下去。事实上,已经有其他队员在周六的比赛中帮了忙,阿隆索参与了阿扎尔的第二个进球,那是一个聪明的,快速思考的动作,他的低传中被吉鲁巧妙地传到了最具威胁的路线上,其余的都是比利时人干的。”

阿扎尔自2012年开始就为切尔西效力,至今已为蓝军打入了94球。比利时天王经常被认为是可以在未来比肩梅西和C罗的存在,但是在进球数据方面,阿扎尔却与绝代双骄有着明显差距,在切尔西的这些年,他单赛季最多在各项赛事打入19球。不过,以目前的状态,27岁的蓝军10号有非常有希望在本赛季迎来进球大爆发。

此外,萨里认为,虽然目前切尔西的表现很好,但球队仍需要继续改造:“我们需要脚踏实地的进步,我们的目标是在一年之内将切尔西打造为英超最好的球队,目前来看,我认为曼城和利物浦的实力在我们之上。”

相关新闻
萨里:阿扎尔本赛季能进40个球 他是最好的球员
罗伯逊:内少是世界级 比起摔倒更担心他的盘带
小贝调侃伊布:500球伟大 但也说明你已经老啦
利好!丁丁恢复良好已摘护具 有望参加曼市德比
中泰LPGA同庆10周年 PTT泰国大师赛携手前进
环西第二十一赛段:第三场大环赛 第三个英国人
潜泳的姿势很多 但我们必须知道那点事儿!
跑步其实不简单!怎样才能做到正确跑步?
一龙杨茁宣布跨界《武林笼中对》 推出新搏击栏目
30天30队之热火:韦德谢幕一季 总薪金严重超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