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年度球员奖揭晓 阿瑞雅三年内第二次获殊荣

2018年10月3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31日,在2018年LPGA赛季的最后三场比赛中,还有很多可以发生的变数,然而巡回赛的年度最佳球员奖已经揭晓。当地时间星期二,LPGA官方宣布,依靠着在本赛季的积分赛中所取得的无法撼动的领先优势,阿瑞雅-朱塔纽佳提前锁定了2018赛季LPGA巡回赛年度最佳球员奖。

在一年中,24名不同的球员在29场LPGA比赛中夺冠,这位22岁的泰国本土球员的表现是最稳定的,她三次获胜并在25场比赛中获得15次前10名。她的表现在劳力士POY积分榜上得到219分,比排名第二位的朴城炫多出了83分。一场胜利让你获得30分,但是由于朴城炫没有参加在本周即将举行的日本精英赛,因此阿瑞雅-朱塔纽佳已经铁定会在这个排行榜当中位列年终第一。

这是拥有10次LPGA巡回赛冠军的阿瑞雅-朱塔纽佳在三年来第二次获得这个奖项。

“第二次赢得这个奖项真是太棒了,我对此感到非常兴奋。”阿瑞雅-朱塔纽佳在新闻稿当中表示,“我本赛季打得很好,我很荣幸能得到这个奖项,奖杯又回来了。”

这是阿瑞雅-朱塔纽佳连续第二天收到好消息。周一,她正式回归劳力士女子世界高尔夫排名第一。在今年夏天,阿瑞雅-朱塔纽佳经连续三周名列榜首,只是让朴城炫在八月份反超,并且持续霸占世界第一宝座10个星期的时间。

在参加中国台湾的比赛之后,阿瑞雅-朱塔纽佳在本周还会参加日本站的比赛,她有机会击败几乎所有重要的LPGA统计数据

相关新闻
LPGA年度球员奖揭晓 阿瑞雅三年内第二次获殊荣
维斯荣获美巡年度新人 尼尔森赛夺冠成高光时刻
足协推荐16名国际级裁判 马宁傅明或主哨亚洲杯
科比姚明为19篮球世界杯全球大使曼巴:来中国吧
马明宇:冲甲成功令血压升高 完全有实力踢中甲
利拉德提前变向戏耍防守 CJ三分球穿云打停火箭
切尔西3400万镑撬米兰最粗大腿 他数据力压C罗
保罗秀铁血突破以小打大 制造罚球缩小比分差距
鲁能冲击6个中超最佳奖项 李霄鹏最大对手出炉
张修维成权健核心迎蜕变 恒大买他足以证明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