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名宿:穆里尼奥总是爱装成功 范加尔比他强

2018年11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7日,来自著名体育媒体《goal》的消息称,曼联名宿阿尔诺德-穆伦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谈起了现任曼联主穆里尼奥,在这位红魔名宿眼中,穆里尼奥完全不如范加尔,同时他还怒斥了穆帅的摆大巴战术。

在2014年的夏天到2016年的夏天,荷兰教头范加尔担任了曼联主帅,在范加尔的手下,曼联的成绩一般,媒体也多次质疑范加尔的执教能力以及采取的战术。而在曼联名宿阿尔诺德-穆伦眼中,穆里尼奥目前甚至不如范加尔在曼联取得的成就。

“在穆里尼奥执教曼联之前,曼联主帅是范加尔,范加尔也不算一任很成功的主教练。我们总是急着换帅,不过从最终结果来看,我认为范加尔做的比穆里尼奥更出色。是的,穆里尼奥赢得了欧联杯赢得了联赛杯,但是这对于曼联来说并不意味着什么,穆里尼奥总是装作赢得很多冠军的模样,但是联赛杯的重要性不如足总杯。对于像曼联这样的俱乐部来说,赢得欧联杯决赛没什么大不了的。”

“对于曼联来说,他们必须赢得欧联杯,否则进不了欧冠,因此夺冠只是形势所迫而已。我认为现在的球迷不会欣赏穆帅的比赛风格,我在曼联踢过球,球迷喜欢球队踢漂亮足球,精彩的足球。如果输球了,这并不是一件大事,但是你必须输给了充满激情的足球。摆大巴战术不违反足球规则,但是这种比赛意义不大。同时,球迷不爱看输掉比赛,然后像穆里尼奥一样责备球员、裁判、球迷。”

相关新闻
曼联名宿:穆里尼奥总是爱装成功 范加尔比他强
郎平入围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个人 姚明许海峰在列
朱塔妞佳:大风让一切变艰难 专注比赛不想排名
7日纪录:东契奇比肩大O 开拓者二哥40分抢镜
7日精选图:帕克林书豪并驱争先字母哥飞身暴扣
甲乙附加赛-邹游点射扳平 陕西首回合1-1平梅县
职业业余配对赛朴城炫夺冠 五周年晚宴饱含温情
组图:蓝湾大师赛首轮 中国一姐冯珊珊专注推杆
前世界拳王挑战者参加吃面包比赛 不幸窒息身亡
苏炳添:亚运有机会破9秒90 盼为儿子跑1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