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瑞雅VS朴城炫: 韩一姐两点占优 泰神童一技强

2018年1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15日,谁会在佛罗里达州阻止阿瑞雅-朱塔纽佳?这将会是在这个星期的CME总决赛上最让人关心的故事情节。

阿瑞雅-朱塔纽佳有能力横扫LPGA本年度的绝大多数奖项,她已经拿到了劳力士年度最佳球员奖,LPGA奖金王和劳力士安妮卡大满贯奖名同事还是Vare奖杯的有力争夺者。

如果要细数阿瑞雅-朱塔纽佳的主要竞争对手,朴城炫应该排在第一位。韩国人今年也拿下了三个LPGA冠军,这一点和阿瑞雅是相同的,如果她拿下了本周的赛事冠军,那就是她本年度的第四个冠军,她将获得超过500000美元的第一名锦标赛支票和100万美元的CME Globe奖金,同时还可以从阿瑞雅-朱塔纽佳的手里夺走世界排名第一位的位置。这些都是不错的安慰奖。

在夏末和整个秋季,阿瑞雅-朱塔纽佳和朴城炫都在争夺世界第一的宝座,阿瑞雅在8月份获得了三个星期的头号位置,然后朴城炫抢走并且停留了10个星期,三个星期之前阿瑞雅又抢了回来。上个月的UL国际冠军赛,两个人来了一场正面对决,阿瑞雅在韩国客场2&1击败了朴城炫。

在今年夏天,两个人各自赢得了她他们的第二个大满贯冠军,下个星期,阿瑞雅-朱塔纽佳就要年满23岁,朴城炫现在则是25岁。从击球的角度来说,朴城炫有一点自己的优势,她的开球又长又直,一号木码数很充分,她的平均开球距离达到了270.4码,在LPGA排名第六位,只要手感不错,朴城炫可以击中很多球道。她的一号木确实是一个法宝。

阿瑞雅则是女子高尔夫球员当中最强大的存在,但是一号木可不会是本周帮助她的法宝,和朴城炫不一样的是,阿瑞雅对自己的一号木并不是很有信心,她的平均开球距离是266.8码,排名第13位,大多数时候她都用木杆和铁杆来击球。而且她的上球道成功率也不如朴城炫,前者排名第7位,阿瑞雅只能排在第40位。

朴城炫的铁杆也很强,她73.9%的数据排名巡回赛第六,远超阿瑞雅的第31位(71.5%)。然而,两人的最主要区别在于果岭附近的技术,阿瑞雅的短杆手感极佳,就连朴城炫自己都忍不住要承认对手超过了自己:“甚至统计数据都能表明阿瑞雅的短杆要更好,作为一个标志,我认为这是我需要继续努力的东西。我将把重点放在今年冬天的休息时间。”在巡回赛当中,阿瑞雅的果岭推杆排名第一位,朴城炫只能排在第64位。

毫无疑问,这两位选手会在本周给我们带来女子赛场上的巅峰对决,这两位球员在这块场地都有着非常不俗的发挥,大战一触即发。

相关新闻
阿瑞雅VS朴城炫: 韩一姐两点占优 泰神童一技强
黑料!记者调查尤文极端球迷组织 遭到纵火恐吓
大白边14+10拉塞尔12分 6人得分上双热火灭篮网
足球舞竟成科研项目 惹争议:不伦不类+形式化
组图:凯尔特人胜公牛 拉文勾手上篮欧文假动作
一方已考虑炒掉舒斯特尔 因触发4连败下课条款
格里芬30+12布洛克绝杀 活塞险胜猛龙避免2连败
乔治35分创新高施罗德两双 雷霆擒尼克斯两连胜
字母哥31+9小加索尔29分 主帅遭驱逐雄鹿负灰熊
曝一方欲邀韩国名帅金钟夫执教 年薪超20亿韩元